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怎么样?保什么?好不好?

沃保整理
2021-01-06
100
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是中国人寿近期推出的意外险产品,产品有三个保障计划,最高50万的意外身故保额,那么具体保障怎么样?好不好?

意外无处不在,每天都能听到一些意外伤害的新闻。当下的人们给自己备一份意外险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发生不辛还能给家人们留下一笔可观的保险金。

最近中国人寿就推出了款意外险——至尊意外保,这款意外险有三个版本,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怎么样?

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谁能买?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 0-60周岁

投保职业: 1-3类

保障期间: 1年

交费期间: 1年

生效时间: 投保后第4天零时生效

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怎么样?优缺点有哪些?

可以看到,这款产品分为3款保障计划,保额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主要亮点如下:

(1)意外医疗保额高

如果选择至尊意外保计划三意外医疗最高6万保额,相比市面上主流的意外险意外医疗保额高。

(2)保障计划灵活

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有三个保障计划,三个计划的主要差别在保额和价格,保障内是一样的,不过计划一缺少意外住院津贴,投保人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灵活投保。

(3)保费低

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的保费最高388元,平均下来每天一块多一点,就能得到最高50万元的保障。

任何事物都有优缺点,保险也不例外,至尊意外保的不足在于:

(1)只报销社保内的医疗费用

这款产品仅报销社保内的医疗费用,且未经社保的部分还需要扣除300元的免赔额,按照70%赔付,赔付比例一般。

(2)缺少猝死保障

虽说猝死不是意外,但是现在市面上很多的意外险都把猝死包括进去了,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没猝死保障,相当可惜。

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值得买吗?

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的保障内容很简单,只有基础意外保障,相对于市面上的其他意外险来说,缺少特定公共交通意外事故保障、猝死等保障。虽然说中国人寿至尊意外保的保额挺充足的计划三有50万的保额,但是报销范围有限,限社保内,经社保90%,100免赔额。未经社保70%,300免赔额,所以综合来说中国人寿自尊意外保算是比较一般的意外险。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