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安保险白长浩: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在实现自身的价值

沃保整理
2020-12-09
100
我是2019年加入平安保险公司的,我也很幸运加入了我的团队,我们的团队最终的理想是做这个行业的百年灯塔。

1、请填写基本信息

姓名:白长浩

性别:男

民族:汉

血型:O

星座:处女座

爱好:运动,看书,射箭

座右铭:选择大于努力

所属公司:中国平安


2、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是2019年加入平安保险公司的,我很庆幸我的这个选择,让我对自己有一个全新的认知。我也很幸运加入了我的团队,我们的团队最终的理想是做这个行业的百年灯塔,他仿佛也是我的灯塔,点亮了我前行的方向,也让我有了一种使命感。

团队使我更加的专业,让我更加了解这个行业,这个行业是传播爱的行业,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让自己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也感谢朋友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这让我朝我的梦越来越近,也让我更加坚定的为我的事业奋斗下去。

愿我的朋友: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育有所凭,传有所承,平平安安,福寿安康。

3、老师您为什么坚持选择从事了保险这一行业呢?

我在从事保险行业之前,从事酒店管理工作近10年,我很清楚自己在这一行业的天花板在哪里,想过自己10年以后是什么样的,也知道自己在退休之后,我能领多少的退休工资,而这些并不是我想要的,在自己学习完职业生涯规划之后,我决定我要做出改变。

选择保险行业是因为我的亲人离我而去,而离去之后对我的影响,对家庭的影响都是巨大的,我不想别人和我一样,最起码不要向我当初那样孤独无助。我之所以选择平安,是因为平安是业内排名前三的公司,也是业内世界500前最靠前的公司。所以我选择了平安,我一切梦开始的地方。

4、业内对您是如何评价的?

专业、踏实、努力、信任!


5、快速问答

Q1您喜欢这份工作的理由是什么?在做保险的过程中,您最满意的一部分是什么?

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实现自身的价值。

最满意的部分:认识了很多的朋友,也收获了他们的信任。

Q2 入行之初,老师是如何拓客的?可以分享下您的拓客渠道吗?

主要是我的亲朋好友,前同事,以及他们的转介绍。

Q3 在展业期间您如果遇到过对保险有偏见的客户您会怎么应对呢?有没有这方面的故事呢?

偏见的客户还是有的,对保险的不解。我想是因为,早期在大家的认知里,能拿到理赔金的时候,大多是人已经离去的时候,和在理赔时因为没有买对保险而拒赔的时候。而这些都是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尤其是人们对死亡这件事讳莫如深。因此在谈论保险的时候,都不会是开心的。所以在了解人们为什么对保险有偏见的时候,自己也就没有那么的在意了。最常见的就是我的朋友把我拉黑了,那为什么之前不把我拉黑,而我进入到这个行业而把我拉黑了呢?很显然,他对保险的偏见大于对我的偏见,仅此而已。

Q4 保险行业流动性非常大,老师是怎么做到如此坚定的呢?

是为了当初的信念,也是为了和我成交的我的朋友们,我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信任。

Q5 对于现在的网络、微信、QQ展业,您有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呢?

现在是信息传递高速发达的时代,谁能让自己在风口浪尖,谁就能成功。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