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保险哪家保险公司好?有什么车险公司值得推荐?

沃保整理
2020-11-23
100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买一辆小汽车,那么对于买了车子的小伙伴来说车辆保险也是需要购入的,不过现在出现了这么多的车辆保险公司,哪一家车险公司比较好呢?有哪些保险公司值得推荐?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家用汽车的数量正在迅速增加,车险也是每个有车一族需要购置的,因此造成了目前车险种类繁多、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车险市场现象。车主在购买车险的时候,可以选择口碑较好的大公司车险产品。那么车险有哪些保险公司?排名靠前的车险公司有哪些?对于需要买车险的小伙伴来说很重要!

车辆保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我们从车险公司保费收入来看:

从图中可以看出,前三是人保、平安以及太平洋。前十名中,大部分都是我们日常听见的老牌公司。那么我们就主要介绍一下前三的车险公司。

1、中国人保车辆保险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目前亚洲最大的非寿险公司。

人保车辆保险简称人保车险,是属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提供先赔付,后修车的“极速”服务理念,免填单证、免事故说明的“双免”服务,万元以下的险种可以享受一个小时内的通知赔付,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故障车辆免费救援,事故车托管等人保车险专属服务。

2、平安车辆保险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平安是所有保险公司第一家真正做到全国通赔的车险公司,即使是在异地出险时不管你在哪个城市购买的保险,在出险的当地也一样能享受和投保地一样快速的勘测定损,领取赔款等优质的理赔服务。

3、太平洋车辆保险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神行车保机动车辆保险是国内优质的品牌车辆保险。神行车保机动车保险产品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提供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

小沃总结

车险与人寿险不同,人寿险更应该注重产品的保障内容,而车险是需要注意的是保险公司的规模大小和实力等。人保车险、平安车险和太平洋车险都是很值得考虑的车辆保险公司。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