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PK如意甘霖臻藏版,哪款更值得买?

沃保整理
2020-11-22
100
信泰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重疾最高可赔200%保额,保障责任很丰富,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呢?保障好吗?和如意甘霖臻藏版对比如何?

信泰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好不好?

保障内容


重疾保障:保障110种重疾,分组赔付6次,按100%/120%/140%/160%/180%/200%的比例,逐次递增赔付。

还可选60岁前患合同约定重疾,额外赔付30%保额保障责任。

中症保障:保障25种中症,不分组赔付2次,每次赔付60%基本保额,且60岁前患合同约定中症,额外赔付15%基本保额。

轻症:保障50种轻症,不分组赔付4次,每次赔付45%基本保额,且60岁前患合同约定轻症,额外赔付10%基本保额。

3.其他保障

这款产品的其他保障包括身故/全残、被保人豁免、特定少儿保险金和极早期恶性肿瘤/恶性病变多次赔付。

4.可选责任

这款产品的可选责任包含投保人豁免+多次特定疾病保险金+两全险+重疾额外赔付。

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和如意甘霖臻藏版对比如何

如意甘霖臻藏版保障内容:


区别:

1.重疾保障内容不同

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针对重疾分组赔付6次,最高可赔付200%基本保额,而如意甘霖臻藏版针对重疾赔付1次,60岁前赔付170%基本保额,否则赔付100%基本保额。

可以看出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针对重疾的保障更全面,更有优势。

2.中症保障不同

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针对中症不分组赔付2次,每次赔付60%基本保额,且60岁前患合同约定中症,额外赔付15%基本保额。

而如意甘霖臻藏版针对中症不分组赔付2次,每次赔付65%基本保额,在中症保障上,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有额外赔付,赔付比例更高,更具优势。

3.轻症保障不同

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针对轻症不分组赔付4次,每次赔付45%基本保额,且60岁前患合同约定轻症,额外赔付10%基本保额。

而如意甘霖臻藏版针对轻症不分组赔付3次,每次赔付50%基本保额,且针对原位癌可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一次。

在轻症保障上完美人生有60岁前额外赔付约定,如意甘霖有原位癌额外赔付,此处二者保障力度差不多,只是保障侧重点不同,不分伯仲。


4.其他保障不同

如意甘霖臻藏版在其他保障上相较于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少了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保障责任,在少儿重疾保障上力度不够大,此处稍显逊色。

5.可选责任不同

如意甘霖臻藏版身故/全残保障责任为可选责任,而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自带身故/全残保障,且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可选责任更丰富。

以上就是小沃分析的这两款产品的不同,可以看到,完美人生守护典藏版的保障责任更丰富,保障更全面,保障力度更大,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信泰如意甘霖臻藏版也不错。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