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2021开门红惠金生年金险保险期间几年?怎么领?产品亮点

沃保整理
2020-11-21
100
新华2021开门红惠金生年金险保险期间几年?怎么领?惠金生是新华人寿2021年的开门红产品,保险期间可选10年或15年,70周岁老人也能买。

新华惠金生年金险,是新华人寿推出的2021开门红产品,这款产品的领取时间比较早,第5个保单周年日就可以领取年金,一共分为三金:关爱金+生存金+满期金。 和其它几家保险公司的开门红产品一样,新华惠金生年金险可以附加金利万能账户,资金可以进行二次增值。


惠金生年金险保障特色

产品介绍:


1、投保年龄范围广

新华惠金生年金险允许出生满30天-70周岁的人群投保,范围比较广,让这款产品不止能作为养老金,还能为小孩投保储备以后的教育金和创业金等。

2、缴费期间短,最长保障15年

新华惠金生年金险的缴费期间最长是5年,还可以选择趸交和3年交。

保障期间有两个选择——10年和15年,也就是说最快10年就可以连本带利拿到钱。

1、三金保障,第五年开始领取

新华惠金生年金险的领取方式分为三部分:

1)关爱金保障

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可领取20%/60%/100%的年交保费,不同缴费期间对应领取的年交保费比例不同,详情如下:

趸交:第5年领取20%年交保费

3年交:第5年领取60%年交保费

5年交:第5年领取100%年交保费

2)生存金保障

从第6个保单周年日开始,每年领取30%基本保额,如果保障15年,那么可一直领取至第14个保单周年日。

3)满期金保障

满期后如果被保人还活着,可以领取100%基本保额。

2、可附加万能账户进行资金二次增值

新华惠金生年金险可以附加一款名叫天利年金险万能型的万能账户,只要每年返还的钱不领取出来,就可以自动存入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

3、可选两款医疗险作为疾病保障

投保新华惠金生年金险可以选择搭配康健华尊和住院安心医疗。

其中康健华尊是一款百万医疗险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保证10年续保,在这10年内不用担心续保问题,且一共有三个保障计划可选择

住院安心医疗主要保障的是住院期间所产生的医疗费用进行报销!


新华惠金生年金险怎么领钱?

案例演示:

30岁的小可,是一家私营企业的主管,每年的收入比较可观,但小孩日后上学的费用是个未知数,所以打算投保新华惠金生年金险,储备一笔钱来给小孩作为教育金。

每年交10万,交3年,一共需交30万,基本保额有83600元,保障15年。​

小可30岁-32岁时,每年交10万元。

小可35岁时,可领取关爱金,因为是交3年,所以可以领取60%年交保费,也就是一次性领取6万元。

小可36岁开始领取生存金,每年可领30%基本保额,也就是83600*30%=25080元,一直领取至44岁,累计领取了225720元。

小可45岁时还生存的话,一次性领取满期金,100%基本保额,也就是83600元。

以上加起来小可一共领取了369320元,比本金多出69320元。

注:以上案例演示是为了更好的理解产品之用,具体还需以保险合同利益为准。

如果还有疑问,或不知道如何挑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