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乳易保哪里可以买?一年多少钱?保什么?条款详解

沃保整理
2020-11-21
100
平安乳易保,主要针对乳腺癌提供保障,自费药、进口药、靶向治疗等多种先进疗法均在保障范围内,患者最高可享50万保障。那么这款产品在哪购买?

乳腺癌是女性最大的肿瘤风险,手术后还会面临较大的复发风险,乳腺癌患者不仅面临治疗的痛苦,家庭还要面对可能的巨额医疗费用,心理和经济双重压力。


现在市面上也有推出乳腺癌复发险,为乳腺癌患者带来福音。

今天,小沃就来解析来自平安的乳易保,专为乳腺癌患者设计!

平安乳易保的保障内容是什么?


平安乳易保好不好?产品优势介绍

(1)乳腺癌患者的福音

保险产品对我们是有选择性的,如果健康要求不达标则很容易被拒保,对于乳腺癌患者来说,想买普通重疾险、医疗险等产品基本是不可能的了,但是乳易保支持乳腺癌患者投保,只要满足两个条件就能投保,其一:要求无复发转移的0期、1期、2期乳腺癌患者;其二:之前接受过乳腺癌手术治疗且切缘阴性,无瘤体残留。

(2)复发转移保障较好

这款产品提供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疾病保险金和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医疗保险金保障,这两项责任的实用性较强,前者属于给付型,发生保险事故一次性给付保险金,后者属于报销型,可用于报销因乳腺癌复发转移产生的医疗费用。

(3)三个保障计划灵活选

平安乳易保分为相知计划、相爱计划、相守计划,三个保障计划的保障额度不同,投保人根据保障需求灵活选择。

平安乳易保一年多少钱?


平安乳易保支持18-65周岁的人群投保,保障期间为一年,最高可续保至70周岁。没有复发或转移的0期、1期、2期乳腺癌且接受过乳腺癌治疗手术、切缘阴性、没有瘤体残留的乳腺癌患者可以投保。这款产品的费率受乳腺癌分子分型、分期以及被保险人的年龄影响,价格较贵。

平安乳易保怎么样?值得买吗?

平安乳易保是专门提供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保障,在这方面的保障还是比较不错的,既提供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疾病保险金,也有乳腺癌恶性肿瘤复发转移医疗保障。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