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元!太平洋小顽童少儿意外险怎么样?保什么?如何赔付?

沃保整理
2020-11-18
100
60元保一年!太平洋小顽童少儿意外险怎么样?小顽童少儿意外险是太平洋保险新推出的少儿意外险,有三个保障计划可选。最高50万,可选烧烫伤意外医疗。

太保小顽童少儿意外险是太平洋保险新推出的一款产品,共有3个保障计划,最高可选50万意外保额,意外医疗拓展自费药报销,可附加烧烫伤意外医疗责任。这款产品具体怎么样?


太保小顽童少儿意外险谁能买?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17岁

保障期限:1年

缴费期限:1年

投保份数:仅限1份

太保小顽童少儿意外险保什么?怎么赔付?

产品介绍:


保障内容详解:

●意外身故/伤残:最高50万保额

●意外医疗:最高2万保额

0免赔,社保范围内(包括乙类药自费部分)按100%报销,社保外合理且必需的药品按60%报销。

●可选烧烫伤意外医疗:最高2万保额

由意外烧烫伤导致的医疗费用,0免赔,社保范围内(包括乙类药自费部分)按100%报销,社保外合理且必需的药品按60%报销。

太保小顽童少儿意外险好不好?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介绍:

1、保障计划灵活选

小顽童少儿意外险有三个保障计划可选,保额保费都不同,可以按需灵活投保。

2、可附加保障

小顽童少儿意外险儿童意外覆盖较广,可根据需求附加意外烧烫伤责任。

不足:

●意外医疗保额较低,最高只有2万保额。

●社保外药品费用报销比例较低,只能报销60%。

与其他产品对比


直接说结论:

10岁以下儿童投保:大保镖少儿版是不错的选择,意外医疗保障好,可享5万保额,不限社保,0免赔,100%报销。并且保费价格非常便宜,年保费仅需56元。

10~17岁儿童投保:推荐平安小顽童意外险尊贵版,包含有50万的意外身故保额,且意外医疗不限社保,0免赔,100%报销,还可附加意外烧烫伤责任。


儿童意外险该怎么买?

儿童的意外身故保障,10岁前最高是20万保额,10岁至18岁最高是50万保额,不过伤残、意外医疗、重疾等不会受此限制。

所以大家关注的重点应该在于意外伤残和意外医疗责任。

1、意外伤残

伤残责任是按残疾比例赔付的,因为未成年人的伤残责任没有保额的限制。

如果担心意外伤残风险,是可以突破死亡的保额限制,通过投保多份不同的意外险而达到的。

2、意外医疗

意外医疗的作用比较广泛,因为意外事故导致住院治疗是比较常见的,所以意外医疗的保额、免赔额、报销范围都比较重要。

至于其他的保障责任,比如住院津贴、监护人责任、走失慰问等保障, 可加可不加。

如果还有疑问,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