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全球特药险39元一年有坑吗?保什么?亮点?怎么买

沃保整理
2020-11-16
100
太平全球海南特药险是太平人寿新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癌症用药的全球特药险,保障49种国外上市抗癌特药,每年最高可报销100万元!价格低至39元起!

海南自贸港全球特药医疗保险(全国版)是太平洋人寿推出的一款专门提供癌症特药费用保障的医疗险产品,简称太平全球特药险,首年保费最低只需要39元,它不仅覆盖肝、肺、乳腺等常见癌症的用药,更包括了49种未在中国境内上市的特定抗癌药品。


太平全球特药险的亮点有哪些?

主要亮点有:

1 百万保障价格实惠

年度恶性肿瘤特种药品费用保险金额100万,规定范围内100%给付,首年保费低至39元起;

2 创新特药提前享受

涵盖49种未在中国境内上市或者超出境内适应症用药范围的全球特定抗癌药品;

3 投保款式服务到位

投保无需体检,中国大陆境内居住的所有国籍人士均可投保,保障确诊后一年内用药,持续用药有保障;

更可享受首次免费挂号/用药基因检测/慈善用药申请等服务,关爱患者显人怀;

4 全家共保性价比高

特别增加家庭化投保费率系数调整政策,全家投保,费用便宜性价比更高;

5 增值服务暖心看病

享受免费接送机(限一次)、报销往返海南乐城就医的经济舱机票(限一次不超过5000元)

不足之处:理赔后不能续保

太平全球特药险为1年期产品,申请理赔后不能续保。另外,只保障确诊癌症后1年内的用药,时间不长,市面上其它主流产品可以保障2-3年内用药。


太平全球特药险保什么?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险期间:1年

最高续保年龄:99周岁

保险期间:1年交

保费标准:39元/人/年

保障内容:

(1)恶性肿瘤特种药品费用保险金:包含49种未在中国境内上市或超出境内适应症用药范围的全球特定抗癌要求,可100%报销,每年最高可报销100万元,无免赔额限制。

(2)增值服务:免费接送机(1次)、往返机票报销(1次)、首次免费挂号服务、首次用药基因检查、慈善用药申请等服务。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