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如意甘霖臻藏版是骗人的吗?有什么优点?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郭家晟
2020-11-11
100
这款产品可保至70岁/终身,中轻症分别赔付50%和65%,60岁前发生重疾赔付170%保额。和目前市场上的产品对比,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似乎能对比的也就信泰自家的超级玛丽3号MAX了。

信泰如意甘霖臻藏版将在12月1日上线,1月31日下线停售。顶着重疾新规实施的压力,信泰人寿推出了这款重疾险,销售时间只有两个月,难道是新规前最后的狂欢?

这款产品可保至70岁/终身,中轻症分别赔付50%和65%,60岁前发生重疾赔付170%保额。和目前市场上的产品对比,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似乎能对比的也就信泰自家的超级玛丽3号MAX了。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怎么样,有哪些优点吧

一、信泰如意甘霖臻藏版保障规则

如下图↓


最高可以保障到70岁,轻中症赔付比例高!而且二次癌症可以赔付2次,还通过附加特别身故金的方式,弥补了重疾后身故的赔付问题!

虽然是一款单次赔付重疾险,但是赔付保额在市场中属于领先,轻症和中症都有多次赔付,比较实用。毕竟一次重疾能熬过去就很幸运了,买多次赔付的基本都是在乱花钱。

二、信泰如意甘霖臻藏版有哪些优点?

1、60岁前重疾额外赔70%

信泰如意甘霖臻藏版重疾保障一次,60岁前可以额外赔70%,总计赔付170%的保额!

2、轻中症赔付比例高

请症赔付3次,每次赔付50%保额,中症赔付2次,每次赔付65%。这个赔付比例是非常高的,而且现在重疾新规还没有实施,所以才能这么高,等到重疾新规实施后,赔付比例最高不能超过30%。

3、可以不附加身故责任

最高可选保至70岁,可以不选择附加身故责任,这样可以降低保费,对于预算不充足的人来说比较友好,和强制附加身故相比,更加灵活。

4、早期癌症关爱

极早期癌症累计最高赔付100%

5、高发疾病多赔

恶性肿瘤赔3次,同类中更高

三、信泰如意甘霖臻藏版多少钱?费率表

看完了信泰如意甘霖臻藏版的保障和优点,那么多少钱一年呢?


信泰如意甘霖臻藏版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四千多块的重疾险不算太贵,毕竟这么好的保障如果再便宜点,真要怀疑是不是有什么坑了。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