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车保险公司排名2020!口碑好的保险公司有哪些?怎么选?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0-11-10
100
2020十大车保险公司排名!如今很多家庭都配置了车辆,购买车险就必不可少了。那么,哪家车险公司口碑好?应该怎么买?

现在很多人买衣服鞋子,除了款式要好看,也会看品牌,有品质保证。买保险也是如此,除了看中保障,还会看承保公司的实力怎么样。尤其是买车险,大公司服务好,理赔更快,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更有利的。接下来我们根据一些数据,来看看各家保险公司的一些排名情况,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十大车保险公司排名2020


以上是根据银保监会发布的一部分服务评级排名,可以看到,平安、人保、太平洋、太平、安盛天平排名都是比较靠前的,服务评级达到AA,而阳光、大地服务评级达到A,这几家大公司表现都不错,买车险选这几家公司都可以。


口碑好的车险公司有哪些?

简单分析几家保险公司以及车险服务情况:

1、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家老牌保险公司了。1988年成立,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有32年历史了。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9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7位。

车险服务概况:不管是电话汽车保险和网上汽车保险两个领域都表现的不错,注重用户体验,服务态度好,理赔制度完善。

2、中国人保

中国人民保险,成立于1949年,成立时间比中国平安还久,2019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第121名,属于中央金融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整体上市的大型国有保险金融集团。

车险服务概况:服务网点多、理赔速度快、保险法规全面、赔偿金额足。

3、太平洋保险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成立于1991年,成立也将近30年了,世界500强企业。实力自然是不用说了,和平安、中国人保一样,都是财力实力雄厚的公司。

车险服务概况:价格低,服务体验好,车险深得车主喜欢。

4、阳光保险

阳光保险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2019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88位。财产保险三四级分支机构1000余家,累计客户3600多万名,累计赔款288亿元。

车险服务概况:理赔手续简单、出险比大公司快。

5、中国太平

太平保险是我国第一家跨国金融保险集团公司,于1929年在上海创立,是中国历史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2019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451位。

车险服务概况:服务网点较少。

车险理赔哪家保险公司好?

买车险和人身险不一样,人身险不需要太过关注公司和品牌,更注重保障。但是车险却不一样,万一真的出了事故,保险公司能够快速来到现场,快速理赔,对于车主来说是更有利的。

因此买车险可以选择服务网点多、理赔速度快、服务体验好的大公司。

如果还有疑惑,或不知道如何选车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任何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6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