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重疾险!和谐福乐保重疾险保什么?有哪些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许江淮
2020-11-07
100
和谐福乐保重疾险是和谐健康保险公司新推出的一款重疾险产品。和谐福乐保重疾险保障全面,61岁前确诊重疾可额外赔付70%保额,轻中症赔付比例不错。

和谐福乐保是一款保障比较全面,最大的亮点就是61岁确诊约定重疾可额外赔付70%保额,赔付比例高,在轻症、中症方面的赔付比例也是较高的。另外价格也不贵,性价比不错的重疾险。


一、和谐福乐保重疾险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55岁
保障期间:70岁/80岁/终身
交费期间:10年/15年/20年/30年
等待期:90天
二、和谐福乐保保什么?保障内容:


和谐福乐保保什么?
具体保障:
1、重疾:产品涵盖了105种疾病,1次赔100%保额,如果在61岁前确诊,就是赔170%保额。
2、中症:涵盖20种疾病,分两次赔,每次以60%的保额进行赔偿,无间隔
3、轻症:涵盖50种疾病,分三次赔,每次以45%的保额进行赔偿,无间隔
4、可选身故保障:18岁前赔保费,18岁后赔保额
5、可选特定疾病额外赔付保险金:额外赔付120%保额
6、被保险人豁免:首次患轻/中/重疾后,可豁免后续所有未交保费,保障依旧有效。
三、和谐福乐保优点与不足:
优点:
1、重疾额外赔付比例高:

在产品生效期中,61岁确诊条款中的任意一款重疾,即可额外赔付70%的保额,对于市面上其他重疾险来说,赔付比例偏高。
举个例子,60岁的王先生投保了50万保额,那么他将有85万的重疾保额。
2、中、轻症赔付比例高:
市面上的重疾险中症赔付比例平均在50%左右,轻症水平平均在30%,而和谐福乐保的轻症赔付比例高达45%,中症赔付比例高达70%。
3、投保灵活度高
产品保障期可选保至70岁、80岁、或者是终身,投保人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投保,没有限制。
不足:
癌症二次赔付和心脑血管二次赔付捆绑:产品癌症二次赔付和心脑血管二次赔付只能同时附加,不是很灵活,同时保费也相应的更贵,不过看产品的赔付比例这么高,贵点也是能接受的。
四、和谐福乐保值不值得购买?
简单说两句,从保障上来看,产品的保障范围比较全面。最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在61岁前如果确诊了重疾,是可以多赔付70%保额的,并且在同种产品中,产品的轻、中症比例高于市场平均数,有着这样的优点,价格虽然多了点,但准确来说,产品并不算贵!性价比不错,值得购买。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