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万能型保险?有什么特点?购买万能型保险有哪些好处?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0-10-29
100
所谓万能型保险指的是同时具备理财和保障功能的险种,它除了和传统寿险一样保障生命,还可以让投保人参与到保险公司建立的投资活动。

万能型保险?是做什么的?当你第一次听到或者看到时,是不是会觉得这应该是款很厉害的保险产品?但是,答案真的如此吗?然我们进入本文,一起来了解什么是万能型保险?有什么特点?购买万能型保险有哪些好处?

什么是万能型保险?

所谓万能型保险指的是同时具备理财和保障功能的险种,它除了和传统寿险一样保障生命,还可以让投保人参与到保险公司建立的投资活动。

它的缴费方式自由,在缴纳第一期的保费之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缴纳保费的时间,并且保费保费缴纳的多少也是有你来定,还能自由的降低或者提高死亡的给付金额

万能型保险有什么特点?

1、保费缴纳自由

保险人在缴纳第一期的保费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缴纳保费的时间,并且保费保费缴纳的多少,还能自由的降低或者提高死亡的给付金额。

2、设定最低保证利率,定期结算投资收益。

万能型保险可以为投资账户提供最低收益保证,并且可以与保险公司风向最低保证利率以上的投资回报。

3、灵活性高,保额可调整。

万能型保险的账户资金可以灵活支取。按照合同约定,保险人是可以对保险金额进行调整的。

购买万能型保险有哪些好处?

首先万能型和传统保险的保单账户是不一样的,前者更加的透明,保险人对保额、收益、费用、支出都一目了然。

其次,万能型相比较传统保险也更加的灵活,它可以附加其他的险种,如意外险、重疾险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保障以及理财需求来附加不同的险种。

最后,在发生通货膨胀的时候,保障你的账户不缩水。它的账户投资回报率,是根据投资账户的实际收益进行变化的。而且,账户的投资收益收益还设有了最低收益率,持有的时间越长,收益就越可观。

对于,什么是万能型保险?有什么特点?购买万能型保险有哪些好处?小豪今天就说到这里,若是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