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如何购买?保险分为几种?怎么买不坑?

原创
沃保网
许江淮
2020-10-28
100
在现在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保险的意义,想着需要购买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险,但是到了正准备购买的时候,却犯了难:我该买什么样的保险呢?会被坑吗?

人生道路上,危险意外无处不在,一般来说,重大风险来源于三个方面,分别是:走的太快,中途波折不断,最后又是嫌自己命长,而保险就是规避风险的专业工具,人的一生应该如何规划保险呢?下面仔细听小沃为大家分析。

一、保险该如何购买?有没有基础,必买险种?

答案是有的,在专业的小沃看来,常规常见必买的基础保险分4种。

1、意外保险:

投保首先要考虑是意外保障,意外是无法进行预测的,并且意外造成的损失也是无法估测的,如果说是小意外,有惊无险那还好,但是如果大至伤及人身,甚至是不幸身故了!那对于家庭是能造成毁灭性影响的,而意外和明天不知道是谁先来,所以最应优先进行保障。

2、意外医疗:

有意外保障之后,然后是意外医疗,一旦有个小磕小碰的话,不用自己掏腰包,不给自己家里增添负担(社保医疗不保意外)。一年100元左右元就拥有1~2万元的意外医疗,包括意外门诊、意外住院、意外住院所有合理的费用。

3、住院医疗:

在人生路上,难免会生几次小病、大病什么的,而住一次院所需的费用就非常多了,随着现代医疗科技的进步,医疗费用也越来越高,不过拥有住院医疗保险,就可以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了。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有不同档次的选择,也属于不返还的,一般四五百元就有百万级别的住院报销和对应的住院补贴。

4、重大疾病: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这里的刀并不是指真正的刀,而是指随时都会来的疾病,俗话说的好,小病输掉一头猪,中病输掉一头牛,大病输掉一栋楼。现在住一次院,动一个手术,没有七八万是下不来的,治病作为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必要开支项目,很容易让我们辛辛苦苦存下来的钱付之东流,而购买重疾险,既是对自己负责,又是对家人负责。20万保额是基本,30万保额是小康,50万保额算富有。

以上四种就是小沃为大家带来的四款基本保险,不管你是什么年龄段的人,想要投保,先想好这些是否都有了,因为它们就像搭建房子的地基,如果没有这些保障,都会让房子陷入困境。

二、理财投资类保险怎么买?会不会被坑?

又有人常说买保险就是在投资,为了将来赚钱而花钱!这点,有一说一,确实。不过前提是您得买对保险。

1、养老保险:

每个人步入晚年,都想过上养养花,种种草,溜达溜达的生活,而这取决于你的口袋里有少,在年轻的时候就开始进行养老的准备、投保,相信你的老年生活不会太差。越早买越便宜,早买早保障,早买早安全,早买早受益,早买早放心。30岁开始考虑养老问题,我们的晚年生活也将过的非常舒坦。

2、教育返还:

小孩一定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孩子上大学的钱,一定是年轻的时候准备的。我们现在一定要存钱,为孩子的教育,这些钱一定是安全稳定保值增值、抵御通胀的。早准备早轻松。

3、分红保险、投资保险:

理财是一种习惯,放在银行会贬值,投资房产也会折旧,做股票和房产又有风险,而购买保险理财产品是明智的选择,有专业机构专家帮你打理资金,投资稳健,且保值增值,收益还值得期待。

三、总结:

没有人因为买了保险而倾家荡产,但却有人因为没买保险而人财两空!保险不能改变你的生活,但却能防止你的生活被改变!购买一份合适的保险,为你的生活套上保障,购买一份好的保险,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利益。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