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住院万元护父母版好不好?保什么?一年需要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0-10-27
100
国寿住院万元护父母版怎么样?值不值得投保?国寿住院万元护由中国人寿承保的产品,是一款针对老年人设置的医疗险,可保障意外和住院医疗。

国寿住院万元护父母版这是一款专门针对50-65岁老年人设置的医疗险,市面上很少有50岁以上老人可以购买的小额医疗险。

今天就来看看一年只要440元,最高保额5万的老年人医疗险。

国寿住院万元护父母版好不好?保什么

国寿住院万元护父母版就是专门为父母准备的保险,最高65岁可以投保,保障期间为1年。

主要提供意外身故或伤残、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保障,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报销范围限社保,意外医疗免赔额仅100元,疾病住院医疗最高可100%报销。

产品形态如下:

国寿住院万元护父母版怎么样?一年多少钱

万元护本质上是一款意外险,含有意外+医疗的双重保障功能。由于万元护的住院医疗保障额度较低,通常只有1-5万元之间,所以被大家亲切地称作“万元护”。

这种意外和小病医疗,是最常见也是最容易获得赔付的,这类产品有着共同的特点:保费低廉、性价比高、容易赔付、用处也更大!

因此,如果您在考虑保险保障,那么请先看一看这些小而美的意外和医疗险吧!

国寿住院万元护父母版是针对50-65周岁的中老年人专门推出的意外和住院医疗险,可以弥补百万医疗险1万元的免赔额,是百万医疗险的黄金搭档!

整体来说,国寿住院万元护父母版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针对于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都保障,保障内容简单易懂,搭配百万医疗险可以让保障更加完善。

如果想给父母投保一份小额医疗险的,可以考虑下这款产品。

国寿住院万元护父母版一年只需要440元,平均下来一天只要1.2元,就可以获得之高5万元的保障。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预约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