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任齿科医疗险保什么?值得买吗?怎样理赔?产品亮点

沃保整理
2020-10-27
100
国任齿科医疗险,洗牙、拔牙、龋齿修补、牙周炎、牙齿敏感等等,均在保障范围内。医院覆盖全国就医超方便。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好不好呢?

说到看牙,小编真的是超级有发言权。

周末不是在看牙就是在去看牙的路上。

拔智齿、拔埋伏智齿、拔普通牙、补牙、根管治疗、牙周炎牙龈刮治、带牙套。

专科权威医院,私立医院、综合医院都去过。

在看牙上面,我快成半个专家了。

所以小编经常会收到同事或者朋友关于看牙拔牙的咨询。

当然这些也是小编交了学费的,这些年粗略估计看牙没有10万也有七八万了吧!

不相信?

看下市场参考价:

我还没告诉你拔一颗埋伏智齿更贵,属于手术,你要是想少受罪选择微创拔,这个价格肯定跌出一千多的多。

相信像我这样需要看牙的朋友也不在少数,这个牙齿的保险一定要安利给你们,让你们告别看牙破产的窘境!

保健治疗,保额5000块,100%赔。

洗牙、小朋友窝沟封闭涂氟之类的,最多报销5000元,超过的部分打9折。

基础治疗,就是简单拔牙、补牙之类的,可以报销90%,最多不超过1000元,超过的部分打9折。

复杂治疗,就是复杂拔牙、根管治疗、种植牙、正畸等,可以报销70%,最多不超过2000元,超过的部分打9折。

意外治疗,就是由于意外导致牙齿受伤需要治疗,最多报销3000元,超过的部分85折。

举个例子

我之前拔埋伏智齿一颗大概2400,2400*70%=1680,没有超过2000限额,等于没花钱把牙拔了。

还有我正畸是3万,70%也超过2000了,然后(30000-2000)*90%=25200元

30000-25200=4800

我正畸节省了4800,我天那!这个钱拿去买化妆品不好吗?

国任齿科医疗险

即买即用,不限口腔健康状况,口腔重症患者也可以投保,先买后治可以省更多钱!

保障全面,洗牙、拔牙、龋齿修补、牙周炎、牙齿敏感等等,均在保障范围内。

支付理赔、无需垫付,凡是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支出,都是由诊所和国任财险理赔,不需要自己垫付!

覆盖范围广,医院覆盖全国就医超方便。(小编经常去的医院也在榜上呢)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