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全车驾乘险有必要买吗?和座位险的区别?350元/525元介绍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10-26
100
平安全车驾乘险豪华版的保费是525元,提供50万/座保障,还免费赠送6项救援服务!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呢?

座位险和驾乘险都是指保险车辆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车上的司机或乘客人员受伤时,保险公司将赔偿治疗费或事故金。区别在于,座位险是按座投保,而驾乘险则分为按人投保或按车投保两种。

一、平安全车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我们先来看下这款产品的保障责任:

只要是驾驶人超过18周岁的人群,都可以投保平安全车驾乘险,保障期间为1年,根据保额的不同分为三个版本。

主要提供意外身故或伤残、意外医疗和意外住院津贴等保障,还赠送6项救援服务,出险全程协助,贴心省心。

对于很多有车一族,小左这里建议还是首选性价比更高的驾乘险。而且驾乘险出险后,不影响车险的无赔优待系数。

驾乘险就是专为有车一族量身定制的“人险”,保额要比车上人员险高很多,为开车的您及车里您的爱人、孩子、家人、朋友提供最安心全面的保障!

二、平安全车驾乘险多少钱一年?350元与525元介绍

这款产品的高端版保费是350元起,豪华版是525元起,尊享版是800元起。

其中350元的高端版最高保额是30万的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障;

525元的豪华版最高可赔付50万的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额。

三、平安全车驾乘险怎么样?有什么优势?

优点在于:

1、跟车不跟人

一张保单保全车座位,无论是自驾还是借车,只要在车上,通通都有保障。

2、保额高

最高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额可达100万,还有200元/天/座的意外住院津贴给付,可以更好的补充意外事故造成的损失。

3、救援服务贴心

还赠送6项救援服务,包含第一现场救援协助、住院垫付、医疗送返安排、院后体检服务、未成年子女送返和亲属探访等等,让我们更加省心。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