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保人寿悦享金生年金险怎么样?好不好?收益怎么产生?

沃保整理
2020-10-26
100
海保人寿悦享金生是骗人的吗?保障什么内容?值不值得投保?海保人寿悦享金生可以选择保10/15/20年,第5年开始领取年金,搭配万能账户渤海人寿鑫账户。

海保人寿悦享金生年金险怎么样?保障内容

先来看看悦享金生年金保险的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65岁

缴费期间:趸交/3/5/10年交

保障期间:10/15/20年

首期年金领取年龄:投保后第5年

领取方式:按年领取

悦享金生年金保险是一款快返型年金险,可以搭配万能账户,搭配万能账户后,悦享金生可以简单看作为两个资金账户:

1、年金账户: 在特定年限返还固定金额的钱。

2、万能账户: 年金如果不领取,就会进入万能账户增值。

海保人寿悦享金生年金险收益怎么产生?收益率

举个例子:如果30岁的王先生,买了一份悦享金生年金保险,保障期为10年,搭配万能险为鑫账户终身年金保险,每年投入10万元,连续交3年,总共投入30万。

下面是它的资金升值过程:

1、30 - 32岁:王先生每年需要向年金账户投入10万。

2、(1)生存年金: 35岁至39岁,每年领取3000元,即1%年交保险费;

(2)满期保险金:40岁,给付基本保额,即386314元。

每年返还的年金如果不领取,就会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按照实际的结算利率进行二次增值。

悦享金生年金保险搭配的万能账户是鑫账户终身年金保险,保底利率3.00%,实际的计算利率是不确定的,保险公司每月会在官网披露,也可以电话查询。

3、如果急需要用钱:可以从万能账户提钱,前 5 年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前5年的手续费是3%、2%、1%、1%、1%。

如果平时有闲钱:也可以投入万能账户,不过投入时也要交 2% 的手续费。另外,对于追加投入是否有金额的限制需要具体咨询保险公司。

如果在这期间不幸身故,则给付现金价值与已交保费较大者。

由于悦享金生年金险是主险+万能账户的形式,是有两部分的收益的,演示一下主险的收益大概是多少。

以30岁投保人,年缴10万,缴费3年,保10年为例子,35岁开始领取,看看最终收益如何:

可以看到,悦享金生年金保险前期领取的现金较少,但到保险期满时,可一次性领取基本保额38.63万元。

到保险期满时,一共领取了40万,年化收益率达到了3.76%,总体来说,收益不错。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万能账户的结算利率是不确定的,所以演示利率的时候一般都参考低、中、高档的收益率。其中,低档利率也是保底利率,是这款产品的保证最低收益。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预约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