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小爱终身寿险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值得买吗?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0-10-25
100
华贵小爱终身寿险,由华贵保险承保,是一款终身型寿险产品。它除了身故和全残保障之外,还新增了新冠肺炎身故/全残特别关爱保险金。而且华贵小爱比较大的优势在于投保门槛低。

华贵小爱是华贵人寿新推出的一款终身寿险,1-6类职业均可投保,可选保额较高,投保门槛较低。这款产品具体怎么样?来看详细评测:

一、华贵小爱终身寿险为什么值得买?

1、投保年龄广

18-65周岁人群都可投保,覆盖较宽泛的人群。

2、免体检可保额高

华贵的定寿产品一直以高保额著称,线上免体检保额高达 300 万甚至更高。而这次推出的小爱终身寿险,依旧沿用了这一特色,18-40 岁年龄段人群线上免体检最高保额高达 300 万。买保险,保额永远是排第一位。保额越高,保障越充足,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安心。

3、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以 30 岁男性,保额 100 万,20 年交为例,每年的保费只要 12900 元,女性为 11400 元。这个费率水平,相比市面同类产品每年便宜约 12% 左右。

4、 健康告知少

华贵小爱的健康告知仅有4条,其中对既往病史的询问也比较少,投保门槛可以说是非常低了,大部分人都能满足。

二、华贵小爱终身寿险基本信息

1、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18~65岁

保障期限:终身

缴费期间:趸交/5/10/20/30年

投保职业:1~6类

等待期:90天

健康告知:4条

2、华贵小爱终身寿险保什么?

(1)身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2)全残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特别关爱金∶新冠肺炎身故/全残10万元

从保障来看,除了常见的身故和全残责任,华贵小爱还新增了新冠肺炎保障,即被保人已经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身故或全残可以获赔关爱金10万。

而且关于新冠肺炎责任还有以下两个特殊说明:

(1) 如果被保人买了多份含有新冠肺炎责任的保险产品,最多只给付10万。

(2) 如果被保人存在以下两种情形华贵保险不承担责任,被保人无法获得赔偿.

-已经确诊新冠肺炎或疑似新冠肺炎

-因为和新冠肺炎病人有过接触史,目前尚在隔离观察期

这款华贵小爱线上免体检版最高保额为300万,如果想要更高保额,可通过体检转人工核保申请更高保额。

三、小结

寿险的作用,就是规避家庭经济支柱身故,而导致家庭出现经济危机的风险。在选择寿险时,我们考虑这三点:1、性价比;2、个人预算内,做到最高保额3、保障范围和,限制条件宽松。而华贵小爱终身寿险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