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爱终身寿险条款,怎么样?有坑吗?值得买?IRR收益是多少?

沃保整理
2020-10-25
100
华贵爱终身寿险是一款人寿保障产品,提供提供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障,还有因航空意外导致的身故或全残保障。那么这款产品怎么样呢?值得买吗?IRR收益是多少?

华贵人寿在产品设计上又进行了创新,推出了一款专注于价值增长的增额终身寿险——华贵人寿爱终身寿险。增额终身寿险的理财属性大于保障属性,其可以覆盖人生中的一些可预见支出,适合一些想为教育金、养老金做准备的朋友。

一、华贵爱终身寿险值得买吗?

1、3.6%复利增长

华贵人寿爱终身寿险的保额和现金价值会增长,每年的增额比例是3.6%,大部分增额寿险的是按3.5%复利增长的,华贵爱宗申寿险的3.6%是写在合同上的,而且保障终身,等于就是终身保证利率呀。

2、支持减保

华贵人寿爱终身寿险带有减保功能,减保就是如果你需要用钱的话,可以把钱取出来应急,无论是教育、婚假还是养老,都可以通过减保的方式取出来的。

3、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

华贵人寿爱终身寿险除了具备寿险责任,还有航空意外保障,因为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的话,可以额外再得到一笔钱。

二、华贵爱终身寿险基本信息

1、投保须知

(1)投保年龄:0-80周岁

(2)保障期限:终生

(3)缴费方式:一次交清、5/10/20/30年

(4)等待期:90天

2、华贵爱终身寿险保什么?

1、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不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身体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全残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不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体全残当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三、华贵爱终身寿险IRR收益是多少?

华贵人寿爱终身寿险的保障内容十分简单,就是提供身故保障,从保障期开始,什么时候不幸去世了,就什么时候能够拿到保额。并且华贵人寿爱终身寿险的保额和现金价值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不断递增,所以,只要活的越久,身价就会越高。

小结

华贵人寿爱终身寿险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它既拥有终身寿险的特点:100%理赔(刚性兑付)、资产传承;又有理财产品的优势:价值增长。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