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保什么?怎么样?有什么优势

沃保整理
2020-10-24
100
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属于平安财险旗下的保险,年度保额高达600万元,0-60岁都可以买,保障很全面,还有多种增值服务可以选,最低只需257元!

大家都知道百万医疗险,可以解决高额医疗费用的问题,最近平安财险就推出了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那么,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怎么样?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有什么优势?

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保什么

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的保障包括:重疾医疗费用最高报销额600万,100种重疾,0免赔额;

一般医疗费用最高报销额300万,不限社保范围内用药,免赔额为1万元;可选质子重离子、重疾保障;提供住院垫付、外购特定药、重疾绿通、不限次数线上问诊等增值服务;

一般医疗和重疾的医疗费用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门急诊医疗费用;其中特殊门诊费用包括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怎么样

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是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是“E生平安”健康险系列的旗舰产品,0-60岁均可投保,首次投保等待期是30天,保障期是1年,不支持保证续保,并且续保需要经过保险公司审核,医院限制为大陆二级或以上公立医院的普通部。

它的保障比较全面,不仅覆盖了众多疾病范围,还有很多增值服务,不管是小病、大病、还是健康,安诊无忧都覆盖到了,一年的保费最低只需要257元,平均下来一天不到1块钱,就可以享受最高600万的保障.

另外,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还享有5000元保额的健康礼包,连用户的日常保健都考虑到了,非常值得购买。

我不卖保险,我只是好产品的搬运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免费获取多份保险方案。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有什么优势

1、全年线上问诊

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提供全年小病线上问诊服务,还可以根据在线处方提供药品服务,累计额度是5000元,而且上面有专业医生7*24小时在线,没有门槛,不限次数,一对一问诊,解决了我们看病难的问题

2、保障内容全

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的报销范围包含住院医疗费用、门诊手术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7天后30天医疗费用,承保细节全面。

3、增值服务全

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提供的增值服务包含就医绿色通道、质子重离子医疗、医疗费用垫付、外购药以及在线问诊服务,实用性很强,可以给患者带来更好的就医体验。

平安安诊无忧百万医疗险保障全面,性价比很高,是一款值得购买的百万医疗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