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i无忧百万医疗险保险责任有哪些?是真的吗?谁能买?

沃保整理
2020-10-24
100
阳光i无忧百万医疗险保障1-3级甲状腺结节是真的吗?阳光i无忧百万医疗险值得买吗?是甲状腺结节患者福利,1-3级甲状腺结节都可以按照标准体投保。

阳光百万i无忧是一款一年期的百万医疗险,支持出生满30天-65周岁人群投保,最高可续保至100周岁,但是不支持保障续保。保障额度高,并且甲状腺1-3级患者也能正常投保,可以说是甲状腺结节患者的福音了。



一、阳光i无忧百万医疗险保险责任有哪些?条款解析


●基本保障

包括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

一般医疗保额最高300万,有1万的免赔额,重疾0免赔,保额最高300万,保障额度还是非常充足的。

除此之外,特殊门诊、门诊手术、重疾津贴、住院前后门急诊等保障都有包含,治疗癌症最有效的质子重离子,最高保额300万,100%报销,保障比较全面。

还有重疾津贴有2万元,确诊重疾之后可以一次性获得2万元的重疾关爱金,让保障变得更加充实。

●报销比例

百万i无忧医疗保险不限社保,需要在二级或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普通部就诊治疗,经过社保结算100%报销,未经过社保结算报销60%。

●增值服务

增值服务比较全面,包含就医绿通,费用垫付,MDT多科学会诊服务,基因检测服务,第二诊疗意见等。

总的来说,阳关百万i无忧医疗保险,保障比较全面,保障额度充足


二、阳光i无忧百万医疗险怎么样?适合谁买?

阳光i无忧百万医疗险的承保公司分支机构也很多,对当地有分支机构要求的基本可以满足。续保条件可以接受、保障包含了住院前后各30天的门急诊医疗费、质子重离子治疗费和重症监护室床位费,增值服务可以提供就医绿通和住院费用直付。

阳光百万i无忧保障内容全,保障范围广,且保障额度高。其亮点在于支持1-3级结节患者投保。市面上很多百万医疗险对3级甲状腺结节是除外的,甚至有的产品1-2级都会除外。因此如果罹患1-3级甲状腺结节,且被其他百万医疗险除外,那么就可以试试这款产品,标准体承保的几率很大。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