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安康医疗险好不好?保什么?是骗人的吗?

沃保整理
2020-10-23
100
人保岁岁安康癌症医疗险怎么样?谁能买?有什么优点?人保岁岁安康是一款专门为中老年人群设计的防癌医疗险产品,提供癌症医疗保障,保额最高达200万。

对于老年人来说买重疾险、医疗险等产品价格会更高,并且可选择的产品很少,因此一般情况下更建议老年人考虑防癌险或防癌医疗险。

今天,就来看看人保财险推出的专属中老年人的防癌医疗险——人保岁岁安康癌症医疗险。

人保岁岁安康医疗险好不好?保什么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41-80周岁

保险期间:1年

最高续保年龄:100周岁

交费期间:1年

医院范围: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等待期:90天

保障责任

岁岁安康是一款专门提供癌症保障的医疗险,可用于解决因癌症产生的医疗费用问题,不仅能提供恶性肿瘤保障,并且还能提供原位癌保障,另外质子重离子医疗可共享200万元保额。

这款产品的亮点在于续保条件不错,虽然是一年期的短期医疗险,且不保证续保,但是续保不需要审核,保险公司不会因为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等情况增加续保费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产品停售将不在接受续保。

人保岁岁安康医疗险是骗人的吗?续保条件怎么样

保险产品是不存在骗人的,背后都有监管部分盯着,保险只有合不合适,没有骗人。

续保条件

合同中明确表示这是一款非保证续保合同,但是续保不需要审核,并且条款中也写明不会因为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单独调整被保险人的费率。

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确诊了癌症的话,下一年续保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产品停售也无法续保。

人保岁岁安康医疗险特点

1.承保年龄广

岁岁安康是一款老年专属的防癌医疗险产品,支持41-80周岁人群投保,高龄人群也能投保,最高可续保至100周岁。

2.健康告知宽松

防癌医疗险的健康告知要比一般医疗险宽松很多,岁岁安康的健康告知也很宽松,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三高患者也能投保。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预约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