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保险乳易保保什么?怎么样?好吗?在哪购买?

沃保整理
2020-10-23
100
平安乳易保针对乳腺癌复发转移的保险产品,18-65周岁的0期/1期/2期乳腺癌患者可以投保。平安乳易保值得买吗?在哪买?发生复发转移即先行赔付,最高可达10万元!

一、平安乳易保保什么?靠谱吗?


·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疾病保险金

·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医疗保险金

乳易保与其它产品不同,在保障责任方面进行了创新,患者发生复发转移先给付疾病保险金,治疗不够的话再用医疗保险金报销。

乳易保有三种保障计划,主要是保额的差别,买哪种计划可根据自己预算而定。


二、平安乳易保好不好?怎么样?

作为一款保障乳腺癌患者复发转移风险的专属产品,“乳易保”聚焦乳腺癌复发转移治疗难度高、费用大,患者术后“无保可投”等核心痛点,投保流程简单且保障范围较为广泛,无复发转移的0期、1期、2期乳腺癌患者以及接受过乳腺癌手术治疗且切缘阴性,且无瘤体残留的患者均可投保,患者最高可享50万保障。

同时,突破社保限制,自费药、进口药、靶向治疗等多种先进疗法均在保障范围内。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乳易保”在理赔方式方面进行了创新,患者发生复发转移即先行赔付,理赔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且后续在保障范围内还可报销,有效帮助患者缓解治疗所带来的经济压力。


三、平安乳易保一年多少钱?在哪买?


保费受分子分型、分期、年龄的影响。

分子分型是指乳腺癌临床上的几种症状,主要是Luminal A型、Luminal B型、HER2阳性和三阴性几种分型,不同分型治疗手段不同。

Luminal A型,一般手术后只需要给予内分泌治疗;luminal B型术后也需要给予内分泌治疗,有的病例还需辅助化疗;三阴型乳腺癌,手术后必须辅助化疗;Her-2阳性乳腺癌,需要进行针对Her基因的靶向治疗。

分期即是按病情严重程度分为0-4期,0期为原位癌;第一期的乳腺癌是肿块还陷入乳腺组织内,直径小于2cm;第二期的乳腺癌直径在3-5厘米左右,乳腺肿块可能与皮肤出现了连粘;第三期乳腺癌肿瘤超过5cm,粘连蔓延到皮肤;第四期乳腺癌,肿瘤不论大小,但可能导致淋巴肿大。

这款产品只保障0期、Ⅰ期、Ⅱ期,保费按照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计算。

四、平安乳易保靠谱吗?值得买吗?

1、投保要求上来看

这是一款乳腺癌患者的专属产品,承保年龄还算比较广,最高可支持65周岁人群投保。只要是没有复发转移的0期、1期、2期乳腺癌患者,且接受过乳腺癌手术治疗、切缘阴性、无瘤体残留就能投保,这些要求相对宽松,不过还要求首次确诊和手术是在指定医院进行的患者才能投保,这一项的要求就相对严格了。

2、从保障内容上来看

乳易保提供乳腺癌恶性肿瘤复发转移疾病保险金和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医疗保险金,保障额度还算不错,但是医疗保险金的报销门槛较高,免赔额最高为10万元。

3、从保费价格上来看

这款产品的价格相对较贵,最高每年好几万元的保费,最低每年也需上千元。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