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还能买!乐享无忧老年综合意外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10-22
100
乐享无忧老年综合意外险怎么样?值得买吗?最高80岁还能买,报销不限社保范围的,自费药、进口器材都能赔!乐享无忧老年综合意外险值得买吗?

一、老年意外险怎么选?

意外险可以为我们提供意外身故、伤残保障,另外,很多产品还可以提供意外医疗报销责任。

那给老人买意外险,应该怎么选呢?总结了以下两点:

1、重点关注意外医疗责任

老年人生活中发生磕磕碰碰是很常见的,洗澡滑倒骨折、做饭烧烫伤、过马路被撞伤等情形,在实际理赔中都遇到过。

所以,因为意外产生的医疗费用能否得到充分报销,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


为老人配置意外险时,也要重点关注一下意外医疗这个部分:

●报销范围:可以选择报销不限医保范围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报销范围更广,可以覆盖包括自费药品、进口器材在内的各项费用,有助于老人更快康复。

●赔付标准:免赔额越低越好,赔付比例越高越好,0免赔额+100%赔付那再好不过了。

●住院津贴:有些产品会包含意外住院津贴,住院后每天给付一定的补偿,老人一旦住院,除了治疗费用,营养品、陪护支出也必不可少,住院津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覆盖上述几项支出。

●救护车费用:老人发生意外后有可能连带引发其他问题,要视情况使用专业的救护车服务,避免送医途中出现二次损伤,同时方便处理紧急情况,现在一些意外险也是可以报销这部分费用的。

2、意外身故伤残保额适当即可

和小年轻相比,老年人的家庭经济责任比较轻,不用刻意地追求高身故、伤残保额。

而且,保险公司为了控制风险,往往会在合理配比各项责任限额和赔付条件的同时,对老人的最高身故、伤残保额加以限制。


二、乐享无忧老年综合意外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这款产品有以下几个特点:

●投保年龄宽泛:作为一款老年综合意外险,这款产品的投保年龄最高可达80岁,耄耋之年的老人,仍然可以得到充足的意外保障。

●意外医疗报销不限社保:乐享无忧当然是报销不限社保范围的,自费药、进口器材都能赔。

老年人发生意外磕碰,很容易造成骨折,如果要使用进口钢钉或者自费药,这款产品都能报销。

此外,社保报销后,还可以0免赔、100%报销责任范围内的医疗费用,报销非常充分!

●骨折有额外保障:前面我们也说了,老人体质弱,发生意外容易骨折,乐享无忧特地加入了意外骨折额外保障,最高给付2万元保险金,可以拿这笔钱多给老人买点营养品,帮助老人恢复健康。

除了基础意外保障,该产品还有附加交通意外保障,除了各类公共交通工具外,无论是驾、乘私家车,还是乘坐时下流行的网约车,因意外导致身故伤残时,都可以获得额外赔付,保障更充足。

此外,该产品共有4个保障计划,可以灵活、按需配置。对于尚未退休、仍然承担着一定家庭经济责任的中老年人来说,选择计划四可以获得50万意外身故伤残+3万意外医疗+各项综合责任的保障,意外身故、伤残和医疗支出两方面的风险都能够充分覆盖。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