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中老年意外险怎么样?多少钱?适合老人投保吗?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0-10-22
100
人保中老年意外怎么样?这是中国人保专为45-74中老年人群设计的意外保障产品,最高50万,包含救护车和猝死保障。

中老年人随着年纪增长,动作反应变缓慢,腿脚没那么利索,容易摔倒、意外骨折等,发生意外的几率较高。为了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一款适合的老年意外险产品必不可少。


中国人保承保的中老年意外险是专为中老年人群设计的一款意外险产品,最高74岁老人也能投保,三个保障计划可选,最高50万保额,包含救护车、猝死等保障,公共交通意外保额可叠加赔付。这款产品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人保中老年意外险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45-74周岁

保障期限:1年

承保职业:1-3类

生效日:投保成功后次日零时

医院要求: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

人保中老年意外险提供哪些保障?靠谱吗?

产品介绍:


可以看到,人保中老年意外险保障还是比较全面的,包含公共交通意外、意外门诊、住院医疗、猝死等保障。三个保障计划可选,不过65-74周岁人群只能投保计划一和计划二,45-64周岁则可以任意选择三个保障计划。

●意外医疗:

每次事故免赔额200元,按100%比例给付。

●意急性病身故

被保险人突发急性病,自发病之日起3日内因该急性病导致身故,按约定金额赔付。

人保中老年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交1年,保1年,三个保障计划保费如下:


保额不同,保费也不同,计划一最低169元/年,平均一天0.46元。计划三保障最高,保费也比较高,一年319元起。


人保中老年意外险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优点分析:

1、承保年龄广

人保中老年意外险投保年龄45-74岁,最高74岁的老人也能投保,享受保障。

2、保障计划灵活选

三个保障计划,保额保费都不同,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经济情况灵活投保。

3、含救护车、猝死保障

人保中老年意外险提供同城救护车费用,最高1500元,急性病身故,最高4万。

4、价格亲民

保费169元起,平均一天0.46元,最高50万保额,8大保障,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人保中老年意外险适合老人投保吗?

人保中老年意外险提供8大保障,骨折/脱臼保险金可叠加意外医疗赔付,公共交通保额叠加赔付,3个保障计划可选,保费也不贵,最高74岁能买,综合看,还是不错的一款老人意外险。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