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泰多倍保什么?是骗人的吗?有哪些特点?

沃保整理
2020-10-21
100
泰康泰多倍重疾险怎么样?好不好?提供哪些保障?泰康泰多倍重疾涵盖120种重疾、60种轻症保障,初次确诊轻症/重疾可豁免保费,还有身故保障。

泰康泰多倍重疾险怎么样?保障内容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6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等待期:90天

保障责任

1、轻症保障

等待期后初次确诊罹患约定的60种轻症疾病,赔付20%基本保额;每种轻症疾病限给付一次,合同不同种类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五次为限,给付后合同继续有效。

2、重疾保障

等待期后初次确诊罹患约定的120种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赔付基本保额;重大疾病分为3组,对于每组重大疾病,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不同组别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当重大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达到三次时,合同终止。

3、身故保障

18岁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18岁后身故,赔付基本保额。

4、人性豁免

等待期后初次确诊罹患约定的重疾或轻症,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泰康泰多倍重疾险是骗人的吗?特点

肯定是不骗人的,毕竟每个保险产品背后都有监管部门盯着。

下面来一起看看泰康泰多倍重疾险有哪些特点:

a、关注长寿时代重疾,最多8次赔付保障终身

泰康泰多倍这款终身重疾险产品轻症和重疾合计最多可赔8次,还包含身故责任,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全面的保障。

b、最高赔付4倍基本保额,解决高花费与零收入两难

泰康泰多倍赔付额度高、次数多的优势就凸显了出来,其轻症和重疾合计最多可赔付基本保额的4倍,不仅很好地弥补了患者的损失和花费,让患者能够安心养病和享有高质量的康复治疗,而且在医药费不断上涨的未来,被保险人也更有底气与病魔进行抗争。

c、轻症重疾双豁免,人性化设计让被保险人专注治疗

针对被保险人面临的保费压力,泰康泰多倍还包含了被保险人轻症重疾双豁免的保障。被保险人初次确诊轻症/重疾后,给付第一次轻症/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豁免保险合同剩余的各期保险费,赔付后合同继续有效。

d、避免癌症赔后其他疾病无保障,科学分组重疾

为了切实保障被保险人的利益,泰康泰多倍将2种肿瘤相关疾病单独列为一组,保障更加科学也更加人性化。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预约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