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全能保镖老年人意外险怎么样?一年多少钱?优点不足?

原创
沃保网
温清雪
2020-10-21
100
全能保镖老年人意外险,最高10万保额,4个保障计划可选,80岁老人也能买,1~6类职业均可投保。做饭烫伤、磕碰擦伤、猫抓狗咬等都能保!

老年人身体机能逐年变差,更容易发生意外,因此配置意外险很有必要。但一般的意外险,承保年龄就到60岁。那么60岁以上的老人如何购买意外险呢?

今天小沃就来给大家介绍这款来自太保安联的全能保镖老年人意外险,61-80岁的老人可以投保,而且高危职业也能投保!有没有坑呢?适合给家中老人投保吗?一起跟着小沃来看看吧。


全能保镖老年人意外险保什么?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61~80岁

保障期间:1年

缴费期间:1年

保障职业:1~6类

保障内容:


可以看到,全能保镖老人意外险共有4个保障计划,主要区别是保额和保费的差异这款产品对于老年人的保障很全面,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新冠等都能保,而且还有意外住院津贴和意外伤害救护车,保障责任实用又贴心。

全能保镖老年人意外险有什么优点?

1.专属老年意外险

一般的意外险投保年龄限制在60岁以下,而这款产品专为61-80岁的老年全体设计,让高龄老人也可轻松获得意外保障。

2.承保范围广

承保职业宽松,1-6类职业全覆盖,对于高危职业来说比较友好。

3.意外风险保障全

做饭烫伤、磕碰擦伤、马路事故、猫抓狗咬、运动扭伤通通能保,保障全面。

4.保障计划灵活可选

全能保镖老年人意外险有4款保障计划,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投保需求。

太平洋全能保镖老年人意外险值得买吗?好不好?

整体来看,全能保镖老人意外险对于意外的保障还是比较全面的,而且承保职业宽松,如果是高危职业,可以考虑。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