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怎么样?能不能买?优缺点有哪些?

沃保整理
2020-10-21
100
重磅!新华康健华尊医疗险保证续保10年!在10年保证续保期间内,续保不用审核;新华康健华尊医疗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一、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以计划二为例: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万,1万元免赔额,报销比例100%,涵盖一般住院医疗,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以及住院前30天和出院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21种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保额400万,0免赔,报销比例100%,涵盖重疾住院医疗费用,重疾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重疾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以及重疾住院前30天和出院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质子重离子治疗费、床位费(1500元/天),特定疾病中包含了严重传染病,包含了今年出现的新冠。


二、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怎么样?优缺点解析

优点:


等待期30天,市面上保证续保产品里面较短

考虑到市面上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太平洋安享百万都是90天等待期,因此在等待期上这款产品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免责条款上并没有免责院外外购药

考虑到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安享百万均是在免责条款表明不报销外购药,需要额外投保特药险,考虑到特药险并不保证续保,出险了只能续保一年,因此外购药还是很重要的。

可拓展公立医院国际部、特需部

考虑到现在医疗险的推广、医疗资源的日渐紧张,日后凭借普通的百万医疗险的增值服务铁定是不够的,因此能够拓展国际部、特需部医疗,定是比普通部体验好多了。

不足:

增值服务较少,根据最新的宣传广告中可知,仅仅包含住院垫付,其他的绿通、二次诊断都是没看到的。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