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保什么?好不好?谁能买?

沃保整理
2020-11-10
100
康健华尊医疗险是新华保险推出的保障期限为10年的百万医疗险。保障121种特定疾病,无免赔额,包含恶性肿瘤、脑中风后遗症、急性心肌梗塞等高发重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也保障,最高可报销400万。那么这款产品好不好?保什么?

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分为 3 个计划,区别在于保额和医院限制不同:

计划一:最高保额 200 万。

计划二:最高保额 400 万。

计划三:最高保额 400 万,可报销 特需部 的医疗费。

那么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谁能买呢?

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30天-60周岁

最高续保:85周岁

保障期间:10年

交费期间:10年

保证续保:10年

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保障内容?保什么?

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的基本保障包括一般医疗和特定疾病医疗,三项计划的在保障力度上有比较大的差别。

(1)一般医疗

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计划一的一般医疗保险金是100万,计划二和计划三都是200万,都有1万元免赔额。

(2)特定疾病医疗

这款产品保障的特定疾病种类是121种,0免赔,其中计划一的保额是200万,计划二和计划三保额是400万。

(3)增值服务

这款产品增值服务比较有限,不过质子重离子,就医绿通,医疗垫付这些比较常见的增值服务都有,但是缺失外购药保障。

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

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的优点:

1、保障全面

一般住院、特殊门诊、特定疾病、住院门急诊等保障都有,保障内容很全。

其中住院门急诊的保障是“住院前后30天”,其他的百万医疗险大都是“住院前7天,后30天”,而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是“住院前后30天”,算是一个小亮点。

2、保障计划丰富

这款产品一共有三项保障计划,不同计划保障力度也有所差别,还有医院限制也有不同,小伙伴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保障需求的计划。

3、续保条件好

虽然康健华尊的保障期间只有一年,但是可保证10年续保,在保障续保期间保险公司不会因为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拒绝续保,产品停售也不影响续保,因此产品的稳定性较强。

不足之处:

缺少了门诊手术、外购药,其中外购药还是比较重要的,可以通过单买一份抗癌药保险来弥补。

小沃总结:

总的来看,新华康健华尊百万医疗险保障计划多,可以让投保人灵活选择,不过保障中规中矩,喜欢新华品牌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有些疑问,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和您聊聊关于理财和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从此不愁保,沃保满天下,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