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一年多少钱?续保怎么样?亮点?值得买?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0-10-20
100
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保障范围广泛,保障已上市56种特药,200万保额,确诊癌症特药0免赔。保障种类多,不限社保目录对医院也没限制。

癌症是人类健康最大的敌人,根据国家癌症中心2019年发布数据显示,在2015年全国癌症发病率为392.9万人,同比增长3.2%,为12.5万人。并且,还保持着上涨的趋势。

虽然,在近几年有不少的抗癌药纳入了医保,但是买药难,报销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大众。但是,庆幸的是这部分我们可以通过配置商业险进行补充。

近期,华泰财险就推出了一款,面向癌症患者的抗癌药保险产品——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这款产品怎么样?值得买吗?本文中小豪将对这款产品进行测评:

一、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1)保险公司:华泰财险

(2)产品名称: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

(3)投保年龄:0-65周岁

(4)保障金额:200万

(5)免赔额:0元

(6)最高续保:至85周岁

(7)保障期限:1年

(8)缴费期间:1年

(9)等待期:90天

(10)医院限制: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

2、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保什么?

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有基本版和升级版两款保障计划,大致的保障内容相同,包含56种的特药,保障金额都为200万,确诊癌症特药0免赔。区别在于基础版,保障在初次患癌之日开始1年之内的癌症靶向药的药物费用,升级版则是2年之内。

赔付比例: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不限社保,社保目录外特药也能100%报销。

-有社保经社保报销后社保目录外癌症特药的赔付比例为100%;

-有社保未以社保身份统筹结算的,社保目录内癌症特药费用赔付比例为60%,社保目录外癌症特药的赔付比例为100%

-无社保身份投保,社保目录内、外癌症特药费用赔付比例均为100%。

3、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都少钱?

二、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有什么亮点?

1、特定抗癌药品种类多

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包含56种的特药,保障金额都为200万,确诊癌症特药0免赔。并且经社保100%报销。

2、多项增值服务购药更方便

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包含送药上门、药房端支付、协助援助用药等增值服务。对被保险人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

3、不限社保目录

华泰恶性肿瘤特药保险,不限社保,社保目录外特药也能100%报销。不用担心买药难,报销难的问题。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