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神糖管家长期医疗险多少钱一年?有坑吗?值得买?优缺点

沃保整理
2020-10-19
100
爱心人寿推出了一款2型糖尿病人可以购买的医疗险,对于患病的人就是福音。一起解读下这款爱心人寿——守护神糖管家长期医疗保险究竟怎么样?好不好吧。

糖尿病现在已经是常见的慢性疾病。我国现在有一亿多的糖尿病病人,居世界首位,并且发病率还在逐年的增加。如果已经得了糖尿病,想再买医疗险,可选性就少之又少了。爱心人寿守护神糖管家长期医疗保险,给了糖尿病人一个投保医疗险的机会。

一、爱心人寿守护神糖管家长期医疗保险保什么?

保险责任如下:

▶一般医疗保险金30万/年:

1.住院医疗费用

2.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①门诊肾透析费

②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治疗费

③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30万/年:

1.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

2.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①门诊肾透析费

②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治疗费

③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二、爱心人寿守护神糖管家长期医疗保险值得买吗?

产品特点:

这款产品谁能买?18-50周岁已确诊2型糖尿病不满5年,并且没有并发症,参加社保的人群。

职业类别为5、6类的不能投保,孕妇也不能投保。

可报销范围不限制社保,经社保报销后:100%赔付;未经社保报销的60%赔付。缴费期和保障期均为5年。

犹豫期15天,等待期30天。整个保险期间累计给付限额100万元。

三、爱心人寿守护神糖管家长期医疗保险多少钱一年?如何理赔?投保案例

老王 35岁

有社保,为自己投保了《爱心人寿糖管家长期医疗保险》,年免赔额1万元,保险期间和缴费期间为5年。

首期保费563元,续期保费678元,受益人为老王本人。

投保2年

老王因车祸住院治疗,住院30天,共花费医疗费用20万元(其中10万在医保目录外)

在获得了8万元的医保报销后,剩余的12万,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扣除当年的1万元年免赔额后,保险公司向老王支付了11万元一般医疗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投保第4年

老王得了胃癌,住院治疗天数为80天,共花费医疗费用50万(其中40万在医保目录外)

出院后老王因胃癌继续在普通部接受特殊门诊治疗,共花费8万元(其中3万元在医保目录外)

在获得了10万元的医保报销后,老王就48万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在扣除当年1万元免赔额后,先向老王赔付了30万一般医疗保险金

随后,又向王先生赔付了17万元的恶性肿瘤一般医疗保险金。

通过糖管家的报销,补偿了老王的医疗费用开支,有效减轻了老王的负担。

总的来说,这款守护神糖管家给了糖尿病人一个投保医疗险的机会。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