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身福意外险怎么样?各个版本有什么不一样?好不好?

沃保整理
2020-10-19
100
护身福意外险的三个版本分别是少儿意外险、成人意外险和中老年意外险,那么这三个版本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哪款更值得投保?一起看看下文。

护身福少儿意外险是有华泰财险或大地财险分别承保的两个版本,虽然产品的承保公司不一样,但是保障内容是一样的,如果喜欢这款产品可以放心投保。

先来看看护身福少儿意外险的保障内容表格:

从表格中可以看到,护身福少儿意外险是分为基础版和升级版的。

其中基础版允许0-17周岁的未成年人投保,不同年龄投保的保障责任和保费价格都一样,月缴费6元即可。

每个月只需要花费6元钱,即可得到20万意外身故/伤残保障(包含新冠肺炎引起的身故/伤残),和5万保额的意外医疗保障。

(PS: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由国家卫生行政机关指定的医院或者国家正式卫生检疫机构确诊)

另外,这款产品还可以额外多花费25元/月,给孩子附加意外门急诊/住院医疗责任,可以覆盖到高端医院,保障范围更上一层楼。

如果只是需要简单意外保障,选择保费最便宜的护身福少儿意外险基础版就足够了。

但是如果家长想要给孩子配置保障更全面的意外险,那么可以继续了解这款产品,看看升级版的保障内容如何。

护身福少儿意外险的升级版根据投保年龄不同又划分了几个版本,并且保障内容和保费价格相应地也会有点变化。

其中0-5岁为学龄前版本,6-11岁为小学版本,12-17岁为中学版本,月缴保费分别为9元、12元和17元。

可以看到,基础版、学龄前版和小学版的意外身故/伤残保额都是20万,意外医疗保额是5万;

而中学版的意外身故/伤残保额高达50万,意外医疗保额为10万。

不过这几款版本的保额虽然有点区别,但是意外医疗报销范围都是0免赔,而且不限社保范围100%报销的,理赔门槛低,对被保人很有利。

除了意外伤害保额不一样以外,学龄前版、小学版和中学版的具体区别还在于其他保障内容:

学龄前版:

包含20万疫苗身故责任、5000元疫苗意外医疗责任、5000元预防接种失效津贴以及意外骨折/脱臼津贴责任。

小学版:

在学龄前版的基础上新增了意外骨折/脱臼津贴2万和10万监护人责任。

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监护人责任有什么作用,在这里简单举例说明一下:

当被保人小明踢球不小心把别人家的门窗踢碎了,本应该由小明父母赔偿损失,但是因为意外险有监护人责任,可以让保险公司代为赔偿。

中学版:

在小学版的基础上减少了疫苗接种责任,不过它的意外保障额度很高。

如果家长觉得基础版的保障力度还不够,也可以购买这款产品的升级版,保障力度不错。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预约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