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泰康防护疫保险是真的吗?可靠吗?是什么保险?怎么取消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10-19
100
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仅需10元,可以提供60天的新冠病毒导致身故保障,还有最高20万航空意外身故/伤残保障。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值不值得投保呢?

全球第二轮疫情爆发,全球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多次刷新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所以面对疫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将保障扩展至因新冠病毒引起的身故或伤残保障。

一、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是什么保险?

我们先来看下保障内容: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的投保年龄范围是0-70周岁,保障期间为60天,最多可以购买5份保险。

主要提供飞机意外身故或伤残和其他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伤残,还扩展了因感染新冠病毒导致身故或伤残保障。

二、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可靠吗?是真的吗?

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是由泰康人寿承保的,截至2019年底,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7000亿元,退休金管理规模超3800亿元,拥有各级保险分支机构超4000家、销售队伍80万人,服务个人客户超6000万人,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泰康连续两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列中国寿险十强第四位。

所以泰康人寿旗下的产品——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是完全可以放心投保的,不会出现骗人的情况。

三、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怎么取消?

泰康人寿退保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95522申请,也可以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和保单到保险公司网点柜台办理。

退保是投保人的权益,保险公司在收到退保申请时,不能无正当理由拒绝其退保申请。不过,若是保单过了犹豫期退保,保险公司只需退还保单现金价值,投保人会有一定的经济损失。

四、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值得买吗?

整体来看,泰康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还是比较值得投保的,仅仅10块钱的保费,就可以换来我们在疫情期间的一份心安,2020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多一份保障,就多一份底气哦!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