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百万医疗险怎么样?太平超e保慢病版医疗险好不好?

沃保整理
2020-10-16
100
中国太平百万医疗险怎么样?三高、慢性肝病、甲状腺疾病、其他慢性病都可投保!太平超e保慢病版好不好?适合谁买?最低269元保障400万!

一、太平超e保慢病版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60周岁

最高续保:100岁

交费方式:月缴/年缴

保障时长:1年

等待期:30天


二、太平超e保慢病版保什么?条款解析


·一般医疗金:200万(共享1万免赔额)

·恶性肿瘤医疗金:200万(共享1万免赔额)

·36种特定恶性肿瘤药品费用:100万(无免赔额)

三、太平超e保慢病版一年多少钱?贵吗?

作为一款慢病版医疗险,太平超e保慢病版一年需要多少钱?附价格表↓


每年一顿饭钱轻松解决一辈子医疗费用问题,再也不用担心“看病钱”的问题。

四、太平超e保慢病版值得买吗?在哪买?

太平超e保慢病版是更丰富的百万医疗,更自由的投保,放宽投保门槛;更多样的责任,首次加入特药责任!更高额的保障,保额最高至400万!更贴心的服务,附加服务加持!

太平超e保慢病版对于慢性病,更自由的投保,原发性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三高人群;甲肝、乙肝、戊肝、脂肪肝慢性肝病人群;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等甲状腺疾病人群;乳腺纤维瘤、乳腺结节、乳腺增生、乳腺炎乳腺疾病人群;其他慢性疾病:慢性咽炎、慢性浅表性胃炎等均可自由投保!


五、太平超e保慢病版怎么样?优势解析

1、放宽投保门槛

三高、慢性肝病、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等慢性疾病患者也可放心投保!

2、责任添加

首次加入特药责任,36种特定恶性肿瘤药品费用可享100万保额!

3、保额不降

依旧维持一般疾病200万保障+恶性肿瘤200万保障=400万保障!

4、优质医疗

可报销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费用,最高年限额为100万!

5、贴心服务

医生咨询、体检报告解读、防癌绿色通道、防癌检查加急(1次)、挂号小秘书、专业陪诊等11种健康贴心服务!

6、低价享高保障

首年保费低至269元享受一整年的400万保障,中年人首年保费(40-45岁)也不到一千元!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