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996奋斗无忧险靠谱吗?在哪里买?怎么样?是什么?链接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10-16
100
平安996奋斗无忧意外保险,首月0.01元起!每年保费最低只要12元,保额最高可达60万。那么这款产品究竟好不好,值不值得买呢?

996奋斗无忧险是由平安财险承保的,保障内容是比较简单的:包括意外身故、意外伤残、猝死和意外救护车费用等保障责任。现在很多在外打拼的年轻人“996”加班制,这款产品就是专门这类人群设置的。

一、平安996奋斗无忧意外保险保什么?是什么险种?

保险责任:

平安996奋斗无忧险是一款综合意外险,18-60周岁的人可以投保,保障期间为1年。

主要提供意外身故、意外伤残、猝死和救护车费用补偿金等等,最高保额有60万。

二、平安996奋斗无忧意外保险多少钱一年?怎么购买?

平安996奋斗无忧意外险有四个版本,其中10万元版的保费是12元/年;

20万版的保费是48元/年;

40万版的保费是88元;

60万版的保费是128元。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三、平安996奋斗无忧意外保险怎么样?

亮点:

1、价格便宜:

从上面的表格我们也可以看到,平安996奋斗无忧意外保险保费十分便宜,最低一年仅12元,每天都在加班的人群可以考虑下这款产品,投保也不会产生经济负担。

2、职场员工专用:

猝死的保障范围一般是不提供在意外险中,除非有特别的约定,毕竟猝死并不是意外,属于疾病。

如果一个家庭经济支柱加班猝死,保险公司将一次性给付家庭支柱的家人60万元的猝死保障和600元的救护车费用补偿,这个算是它最大的亮点所在。

四、平安996奋斗无忧意外保险如何理赔?案例演示

华先生今年35岁了,是金融行业的精英。因为每天都加班到很晚,他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平安996奋斗无忧意外险60万元版,一年保费128元。

假如华先生在加班的时候突发不适晕倒,通过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却不幸抢救无效身亡。那么可以通过拨打95511发起报案。

经保险公司核实,华先生身故事故属于猝死保障范围内,给付他的家人60万的猝死责任保险费用和600元的救护车费用赔偿。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