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鑫耀东方年金险产品形态?收益高嘛?好不好?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10-15
100
国寿2021开门红鑫耀东方0-70岁可投,极限寿险投保范围;定额预定利率,现金价值高;3年交费,10年期满可返还。现在就能预约,稀缺账户,限量开放!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各大保险公司备战开门红的时候。中国人寿也不例外,推出了自己的2021开门红产品——鑫耀东方年金险。那么这款产品收益如何?究竟值不值得我们去买呢?

一、国寿鑫耀东方年金险产品形态

鑫耀东方年金险的基本形态是:传统的年金险附加万能账户的形态。其中年金险作为主险可以选择趸交、3年交、五年交,保障期限固定为10年。可附加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首次缴费50元,保障期限为终身。

二、国寿鑫耀东方年金险收益测算

1、年金返还

国寿鑫耀东方从第六个保单周年日起,至第九个保单周年日,每年返还一次年金,返还金额如下

趸交为期缴保费的20%

3年交为期缴保费的60%

5年交为期缴保费的100%

举例:

鑫耀东方年金险趸交10万,第五年末起,每年返还2万,到第九年末为止,累计返还10万;

3年交,每年交10万,共交30万,第五年末起,每年返还6万,到第九年末为止,累计返还30万;

5年交,每年交10万,共交30万,第五年末起,每年返还10万,到第九年末为止,累计返还50万。

2、满期生存金

满期日,被保人仍生存的,国寿鑫耀东方年金险返还100%的保额,保额随着性别、年龄的差别会有一定的浮动

3、附加万能账户收益

上述所有的年金和生存金,均可进入万能账户。万能账户最低结算利率为2.5%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