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2021开门红鑫耀至尊万能账户保底吗?要不要买?现金价值高吗

沃保整理
2020-10-12
100
国寿鑫耀至尊年金险是一款组合形式,不仅提供了年金、满期金、身价保障外,附加的鑫尊宝庆典版万能账户,可以财富二次增值,现在就可预约,错过再等一年!

中国人寿接二连三推出了几款开门红年金保险产品,为2021年保费市场争夺鉴定了良好的基础。其中,国寿鑫耀至尊作为开门红保险产品之一,主险保障15年,在投保的第5年-14年每年可以领取100%年交保费。

不过众所周知,开门红的年金保险产品主要是针对高净值用户,交费特别高,那么国寿鑫耀至尊要不要买呢?现金价值高吗?何时退保划算呢?

国寿2021开门红鑫耀至尊保什么

1、特别生存金:第5年-14年每年可以领取100%年交保费;

2、满期金:15年期满,按照基本保额100%给付;

3、身故保障:所交保费和现金价值两者取大;

4、附加险:

(1)万能账户:国寿鑫尊宝庆典版、国寿鑫缘宝乐鑫版、国寿鑫尊宝养老C款,万能账户按照自己需求三选一,有一定保费或者保额要求;

(2)疾病保障:可选择国寿附加严重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附加豁免保费严重恶性肿瘤保险条款。

国寿2021开门红鑫耀至尊万能账户利率高吗?收益保底吗?

国寿鑫耀至尊版可以搭配三个万能账户,任意选择,不过懂行的人都清楚,年金保险产品收益主要看万能账户利率。

但是至于鑫耀至尊万能账户利率高不高,主要是看“保底利率”与“以往的实际利率”,对于未来的实际利益,是没人可以保证的:

1、保底利率:

中国人寿搭配的这三款万能账户,终身保底利率全部都是2.5%;

2、以往实际利率:

(1)国寿鑫尊宝庆典版:实际利率目前保持在5.1%;

(2)国寿鑫缘宝乐鑫版:目前实际利率4.5%;

(3)国寿鑫尊宝养老C:目前实际利率3.7%。

也就是说鑫耀至尊万能账户利率如果选择较高版本的话,国寿鑫尊宝庆典版明显好于其他两款,不过搭配这款万能账户保费要求要高一些,具体可以查看各地规则。

国寿鑫耀至尊年金险需要免费预约才能购买,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迅速进入预约通道,免费获得国寿顶级保险专家量身定做的保险方案!

国寿2021开门红鑫耀至尊现金价值高吗?何时退保划算

按照国寿另一款2021开门红年金保险产品来说,鑫耀东方如果搭配“国寿鑫尊宝庆典版账户”,需要每年交纳10万元保费。这对于用户来说交费压力并不是特别小。

如果按照年交10万元/年计算,第二年遇上周转不灵的话,国寿鑫耀至尊交一年能退多少是投资者比较关心的话题,我们可以看一下产品的现金价值:

30周岁杨先生首年购买了国寿鑫耀至尊,交10万元,搭配了鑫尊宝庆典版账户,第二年遇上资金短缺,按照中档利益计算,杨先生31岁时,账户价值只有51元,是相当血亏的。

这是一款中长期保障,最好是不要选择在交费期间内退保,如果满期金15年后退保的话,杨先生账户价值1287870元,生存金为76440元,合计136.4万多元,才不会亏。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