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如E贝贝尊享版一年多少钱?怎么样?有坑吗?优缺点

沃保整理
2020-10-11
100
如E贝贝尊享版是中国人寿旗下的一款少儿专属重疾险,附加如E贝贝少儿两全保险尊享版,可实现满期返还,国寿如E贝贝尊享版怎么样?

国寿如E贝贝尊享版怎么样?

如E贝贝尊享版是一款定期少儿重疾险产品,包含重疾、身故以及满期返还责任,不含轻症、中症等保障。这款产品的保障期间比较短,最长只能保障至被保险人30岁。


国寿如E贝贝尊享版谁能买?保障多久?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3-10周岁

保障期间:保至30周岁

最长交费期间:10年

职业范围:1-2类

等待期:180天

国寿如E贝贝尊享版保什么?

保障内容介绍

(1)重大疾病保险金

提供46种重疾,可赔一次,在保险期间内确诊可赔100%基本保额。

(2)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18周岁前不幸身故,退还100%已交保费,若在18周岁后身故赔付160%已交保费。

(3)满期生存金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未发生重疾理赔,保险期间届满且仍生存可返还100%已交保费。


国寿如E贝贝尊享版一年多少钱?

以0岁宝宝为例,保至30岁,10年交一年保费1080元。

国寿如E贝贝尊享版有坑吗?优缺点有哪些

产品优势分析

(1)满期可返还

如E贝贝尊享版可附加两全保险,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没有发生重疾理赔,且保险期间届满被保险人仍生存将返还100%已交保费,可实现有病治病,无病返还。

(2)承保公司实力强

如E贝贝尊享版是由中国人寿承保,公司知名度高、实力强,并且线下网点多,办理保险业务方便。

不足:

(1)投保年龄窄

这款产品仅支持3-10周岁人群投保,保障期限较短,最长只能保障至30周岁。

(2)保障内容简单

如E贝贝尊享版仅提供重疾、身故以及满期保险金保障,缺少了轻症、中症等保障。

总结:

国寿如E贝贝尊享版提供重疾、身故以及满期保险金保障,附加两全保险实现满期返还,如果喜欢返还型重疾险的可以考虑。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挑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