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传世庆典终身寿险怎么样?值得买吗?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许江淮
2020-10-10
100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传世庆典终身寿险2020套路,案例,保险产品组合。传世庆典终身寿险最低保证率2.5%写进合同,产品有效防止防止家庭经济支柱身故后,失去经济依靠的情况发生。

一、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传世庆典终身寿险基本信息

投保规则如下:

保险责任:

传世庆典终身寿险按以下约定承担保险责任: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保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传世庆典终身寿险按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的有效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基本保险金额乘以被保险人的到达年龄所对应的比例如下:

二、传世庆典终身寿险值得购买吗?

1、产品低成本享回报

账户月月结算,客户可以与本公司约定合同的保险金、红利作为追加保险费,在扣除相应初始费用后进入万能投资账户,并委托专业的投资机构进行投资运作,收益上不封顶,下设保底(合同的年保证利率为 2.0%,年保证利率所对应的日利率为 0.00543%)。

2、 终寿保障功能

实现资产传承,产品具有终身寿险的保障功能,如被保险人身故,按照合同约定,可一次性获取身故保险金,完成资产传承的心愿。

3、账户灵活提取

财务自在安排,合同有效期内,客户可根据需要申请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提取灵活,自在规划。

4、账户管理透明

资产一目了然 所支付的保险费都将按照合同条款规定进行分配,资金流向清晰、透明。可以随时查询保单账户价值。所以我认为这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三、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传世庆典终身寿险的特色:

1、满期快,3或5年的短期交费,既可以在十年快速领完。

2、使用产品,为将来的孩子的教育资金做准备。

3、为父母,作为赡养费使用,老两口的暮年生活压力也减轻不少。

4、为自己或者爱人做备用资金储备,防止突发事件。

四、传世庆典终身寿险不保什么?什么情况不报销?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保险合同成立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 2 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5)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发生上述其他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向您退还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五、为什么要选择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传世庆典终身寿险呢?

根据研究表明,当代6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基本上都没有在上班赚钱,这样对家庭的经济责任少了很多,从经济学意义上讲,这个时候的“身故”对家庭财务上负担没有那么重。并且产品确定收益,生前有着灵活的现金流,能够对财产进行自由规划;身故后想传承给谁就给谁。

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欢迎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行业专家会联系您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从此不愁保,沃保满天下,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