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好不好?首款月交养老年金险,加强版社保!

沃保整理
2020-10-06
100
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是中国太平推出的首款支持月交的养老年金险,保证领取到80周岁,且领取时间与生命等长!这款养老年金险到底怎么样?好不好?值得购买吗?请在下文寻找答案。

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是中国太平在7月份重磅推出的一款养老年金险,虽然现在时间已经到了九月底,但这款产品的热度依旧不减。能俘获这么多消费者的芳心,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必定是有它的过人之处,一起来找找它的过人之处在哪里。

一、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0-56周岁

2、保障期间:终身

3、交费期间:5/10/20年交,仅支持月交

4、起投额:500/月,可减保

二、保障内容有哪些?

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的保障内容非常简单,分为年金和身故保险金两部分。

 1、年金

男性被保人可选择60 周岁或 65 周岁起领;女性被保人可选择55 周岁或 60周岁起领。男女最早起领年龄都与退休年龄一致,退休就可起领养老年金。

领取方式上,可选择按月领取或是按年领取。

按月领取则每月领取基本保额,按年领取则每年领取基本保额*11.813

养老年金保证领取至80周岁。

2、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人在开始领取年金前身故,则按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较大者进行赔付;若被保人在领取年金期间身故,则一次性给付剩余保证领取养老年金;若被保人在保证领取年金后身故,则无身故赔偿。

 三、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亮点在哪?

亮点1:月交月领,有效缓解现金流压力

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保险最突出的优势就是月交”“月领的产品设计。为顺应当下新时期需求及新生代消费习惯,按月交费的设计形式,每月500元起的投保规则,不仅降低了投保门槛,还因大幅降低单次交费金额,使得客户的交费压力大大变小。

同时,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的养老保险金领取频率为每月或每年,比如,被保险人选择按月领取,则每月都可领取100%基本保额的养老保险金,与退休后的养老金有效匹配。

亮点2:保证给付,未来可期的稳定收益

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这款产品设置了保证给付期,即自养老金领取之日开始,保证领取至80周岁,养老保险金保证给付写入合同,也就是说,在保证给付期内,如果被保险人不幸身故,那么保证给付期内尚未领取的养老金将一次性全部给付给身故受益人。

亮点3:终身领取,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

毫不夸张的说,高科技加持下,未来长寿已不再是难题。不过,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已经变成一个新的课题。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则可以终身领取,在未来利率下行的大趋势下,提前购买了吉祥人生,就等于提前锁定了利率,锁定了未来。

亮点4:家庭化保障权益,前所未有的投保设计

与市面上的其他商业养老保险年金不同的是,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可以以家庭为单元进行投保,同时通过两大举措支持了全家权益共享,一是支持建立家庭万能账户,二是在规则范围内享有高端养老社区入住资格。

亮点5:万能账户,逆势而上的财富增长

吉祥人生可搭配的万能险产品为太平富贵钻账户2017年金保险(万能型),提供最低2.5%的结算利率保证。而近3年按太平人寿官网披露,太平富贵钻账户2017年金保险(万能型)的结算利率始终稳定处于5.0%-5.2%区间。

四、说在最后

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的五大亮点确实很吸引人,综上来看,是一款值得为养老生活而投资的养老年金险。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好好考虑一下这一款,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或想了解的,可以直接点击文章上方的免费获取,将会有专业的保险服务人为为您答疑解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