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人人安康2019百万医疗险怎么样?值得购买吗?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0-10-05
100
如今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已经可以说是非常泛滥了,几乎每家公司都至少有那么一款百万医疗险产品。今天我们将对人保人人安康2019百万医疗险进行测评。

今天要和大家聊的是由人保财险承保的一款百万医疗险-人保人人安康2019百万医疗险。这款产品其实是人保财险去年推出的,但保险这东西,没有越新越好的概念,所以我们不必追求最新款。人人安康百万医疗2019由人人安康2018升级而来,升级后保障有所提升,且恶性肿瘤免赔额为0元。下面一起来看看人保人人安康2019百万医疗险保障到底如何。

 一、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0-60周岁

2、续保:最高可续保至80周岁

3、保障期间:1

4、交费期间:趸交

5、等待期:30

二、保障内容有哪些?

人保人人安康2019百万医疗主要提供一般医疗和恶性肿瘤保障,其中一般医疗保险金的保额为200万元,免赔额为1万元,恶性肿瘤医疗保额为200万元,无免赔额限制。

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这些都是有包含在内的。

并且其赔付比例为100%,若被保险人以有社保身份参保,但未以社保身份就诊并结算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为60%。并且一旦确定罹患恶性肿瘤疾病的,会先在一般医疗保险责任下给付保险金,超过一般医疗保险金再在恶性肿瘤保险责任下对医疗费用按约定给付保险金,相当于恶性肿瘤保额翻倍至400万。

 三、优缺点分析

1、优点

低保费高保障

人保人人安康2019百万医疗险从2018版升级而来之后,一般住院医疗,保额从100万升到200万,若是恶性肿瘤,可用保额从200万增加到400万,保额更高了,保障力度更大了。

突破社保、自费全赔付

不限社保范围,国产药、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等都能报销,保障更加全面。

续保条件友好

人保人人安康2019百万医疗险续保条件还是很不错的。条款明确承诺了,不因被保人身体变差了或者理赔过而不给续保。

2、缺点

附加服务少

有就医绿通,即可以帮你挂号、办理入院、预约医生等,但不提供住院押金垫付。对于一些急性大病或突发意外,急需用钱时,垫付功能显然可以救急。有自然比没有好,像尊享e生、好医保长期医疗都支持垫付。

四、多少钱一年?

下面附上人保人人安康2019百万医疗险的费率表供大家做一个保费参考。

 五、说在最后

人保人人安康2019百万医疗险经过升级之后保障额度高了不少,保障力度变大了。有优点也有缺点,不算一款很突出的百万医疗险产品,但是买保险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适合自身需求,所以对于符合需求的人来说还是可以入手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