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健康保多倍版好不好?适合哪些人购买?保什么?投保渠道

沃保整理
2020-09-29
100
昆仑健康保多倍版是昆仑人寿承保的一款多次赔付重疾险,自带少儿特疾保障,最高赔付300%保额!这款产品怎么样?适合哪些人投保呢?

昆仑健康保多倍版,0-45周岁人群可投保,多次赔、不分组,还自带少儿特疾保障,最高赔付300%保额。那么这款产品好不好?值得买吗?

昆仑健康保多倍版怎么样?

产品形态:


1、重疾约定额外赔付,保障给力

昆仑健康保多倍版是一款多次赔付重疾险,重疾一共赔付两次,如果第一次确诊重疾满足保单前15年,可额外赔付50%保额,加上基本保额一共是150%。

如果间隔一年后第二次确诊重疾,赔付120%保额;无论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确诊重疾,赔付的额度都比较高,有效地提供经济补偿。

2、中轻症保障同样不落后

中症最高赔付60%保额,轻症最高赔付50%保额,额度是目前重疾险产品的主流水平,足够应付中轻症的治疗费用。

3、自带少儿特疾保障,最高赔付300%保额

这款产品自带少儿特疾保障,不像其它产品需要附加。

一共约定20种少儿特疾,额外赔付150%保额,如果是在保单前15年确诊,加上重疾的赔付额,最高可赔付300%保额,额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大。

4、支持智能核保,某些带病患者也能投保

智能投保最大的好处就是某些疾病通过不了健康告知,可以尝试智能核保,能够以加费、除外责任等形式顺利投保。

而昆仑健康保多倍版对于甲状腺结节,约定了未进行手术治疗,且半年内被认定为甲状腺结节2级的,可以标体承保。

要知道对于甲状腺结节,很多产品都需要加保费或者除外责任承保;这一款产品能够以标体承保,可以说是对这类患者比较友好的。


昆仑健康保多倍版适合哪些人?

1、适合少儿投保

一共约定20种少儿特疾,如下所示:


20种少儿特疾里有15种是少儿高发的重疾,例如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严重哮喘等。

尤其是白血病,堪称“少儿杀手”,治疗费用高,治疗率只有60%。

一般治疗阶段的费用就需要10万左右了,有些患者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话,费用大概在10-20万左右,加起来30万左右是跑不了的。

所以为了防止少儿患重疾导致家庭支出压力大,可以为其配置一款昆仑健康保多倍版,最高赔付300%保额,足以承担相关的治疗费用,缓解经济压力。

2、家庭经济支柱优先配置

大人在家庭里承担着经济责任,一旦他们倒下了,相当于失去了经济来源,这时谁来给孩子提供保障?

尤其是那些背负房贷的家长,更应该为自己配置一款重疾险;重疾险的赔付方式是一次性给付,这笔钱的用途完全掌握在你手上;如果治疗费用报销的差不多了,那么重疾险给付的钱可以用来还贷款等。

还有一点,昆仑健康保多倍版的身故责任是可选的,如果不附加身故责任的话,保费会比较便宜,而且还具有重疾多次赔付功能,满足了一些预算有限,想要多次赔付重疾险的人群。

昆仑健康保多倍版值得买吗?

昆仑健康保多倍版不管是成人还是小孩,都适合投保,可谓全家都适合。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理财知识,点击下方“在线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和您联系,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