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保险有必要买么?一般多少钱一年?保额递增意外险推荐

沃保整理
2020-09-28
100
管道天然气已经进入千家万户,,很多保险公司都推出了民用燃气综合保险,那么居民用户到底该不该购买燃气保险呢?本文将对此进行探讨。

9月26号早上七点多,广东江门发生煤气爆炸事故,一老人被烧伤。老人称当时换了煤气,阀门没拧紧,一开就爆炸了!这个时候就能显示出购买一份燃气保险的必要性了。

若天然气居民用户购买了燃气保险,发生事故时,就能够把事故造成的绝大部分损失转嫁于保险公司,从而有效地化解用气风险。因此,天然气居民用户购买燃气保险是非常必要的。

当然,除了燃气险,意外险也是可以配置的。近日,复星联合健康推出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意外险——顺福金生意外伤害保险。为什么说它独一无二呢?因为它是保障终身的,而且保额以每年3.5%的复利递增。

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下这款产品的特色:

一、意外保障,终身守护

顺福金生是一款保障意外身故、意外伤残的终身型意外伤害保险,在老年阶段也可以拥有高额的保障守护。

如果意外身故或者意外伤残,那么是按以下金额赔付:

二、保额递增,最高五倍

各保单年度有效保额按基本保额以3.5%每年复利形式递增,提前锁定未来。合同有效期内,有效保额最高增加至5倍基本保额。

三、尊贵身价,延续无忧

身价最高可达1500万保额,被保险人身前可指定身故受益人,投保人身前也可以指定第二投保人。

四、如意规划,自在掌握

现金价值列明在合同上,享受高额保障的同时,拥有安全稳定的现金流,可通过保单贷款或现金价值部分提取,满足合理的资金需求规划。

举两个投保案例:

由以上案例可以看出,不管是5年交费,还是10年交费,只要保费交满,现金价值即超过已交保费。回本后保额以每年3.5%复利递增,90岁后保额递增加速。

中间如果有任何时候需要用钱,随时都可以通过“保单贷款”或者“减保取现”的方式进行领取,非常灵活。

那么,顺福金生的投保规则又是怎样的呢?

最后总结下:

复星联合顺福金生意外伤害保险,作为独一无二的一款终身意外险,既可以高额保障意外风险,还可以灵活规划现金价值资金的使用。如果客户健康到老,未发生任何意外,还可以留下财富传承,是非常值得拥有的一款意外险。

我只想说一句:买它!买它!!买它!!!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