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臻欣重疾险怎么样是骗人的吗?有什么坑?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09-27
100
阳光人寿的阳光臻欣重疾险,也是最近被问得比较多的一款产品,今天就来说一说这款阳光臻欣重疾险怎么样是骗人的吗?有什么坑?值得买吗

阳光人寿的阳光臻欣重疾险,也是最近被问得比较多的一款产品,今天就来说一说这款阳光臻欣重疾险怎么样是骗人的吗?有什么坑?值得买吗


一、保障责任

这款产品是一款重疾单次赔付的产品,重疾赔付一次,赔付的种类是110种,赔付基本的保额;轻症赔付一次,一共是赔付60种,赔付30%的保额;另外中症的保障是30种,赔付50%的保额也是赔付一次;另外还有身故全残赔付保额,是属于一款终身的重疾险;之外的话还有保额的增长,每个月只要达到运动标准,保额就会增长2%到10%,运动的标准是不一样的;另外这款产品有被保人的轻症豁免和可附加投保人豁免。

二、产品的坑。

这款产品从保障内容上来看,保障力度是比较单薄的,另外还有一些隐藏的坑:比如说轻症缺乏高发的病种,轻微脑中风,因为脑中风的发病率很高,而且赔付率也非常的高,应该属于轻症当中的高发病种,但是这款产品却没有,导致轻症有很大的缺失;第二也是轻症的缺失,缺少不典型心肌梗塞,这同样也是一款非常高发的轻症,是治疗心脏疾病的轻症病种,这款产品的话只有光状动脉介入手术,这也是一个鸡肋之处。


另外这款产品的费用也是比较高的,这款产品30岁的女性20年缴费的话,50万的保额,每年的保费要10674,相比起市面上大部分的重疾险来说,这个价格都是偏高了,而保障又不是很全面,所以不是特别的值,另外这款产品的保额增加的条件也是比较严苛的,要15个月,每个月至少20天不少于1万步,而且是需要标准体承保的,总之这个增加保额的也是比较鸡肋。

三、总结

总结这款产品就是一款保障比较单薄的,同时坑又特别多的重疾险,不建议大家去购买,还是建议大家去购买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比如说康乐一生2019,守望者2号,超级玛丽2020,都是很不错的产品。如果你想要大公司的产品的话,也可以购买平安家的平安福,虽然保费比较贵,但是保障是比较全面的,也没有那么多的隐形坑,还是非常的值得信赖的。

小沃对于产品的介绍可能不够详细,如过您还有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进一步了解,我们会分配专业的保险从业人员和您联系,解答您的疑问。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