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重疾险多少钱?怎么样?都有哪些不足?

沃保整理
2020-09-27
100
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重疾险是太平人寿上架了一款新品,重疾双倍赔付,170种疾病保障,3倍的守护安全感满满。有很多消费者都对这款产品非常感兴趣,下文中将详细讲解!

一、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基本信息

1、保障120种重大疾病,确诊了就可以赔付2倍保额,赔付后合同终止。

2、保障50种轻症疾病,每种轻症可以赔付1次,所有轻症最多可以赔付4次,每次赔付25%保额。患轻症后,剩余未交的保费,就不用交了,合同继续有效。

3、如果没有患重大疾病,可以在身故时,得到身故保险金的赔付。18岁前身故,是退保费;18岁后身故,是赔付(现价、已交保费、保额)三者中的较大者。

轻症保障评价:

保障50种轻症,赔付4次,每次赔付25%。赔付比例上不够高,但赔付次数和保障的病种数量还是不错的。

二、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优缺点分析?

1、优点

(1)重疾保障力度大

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的赔付比例很高,假如被保人不幸患上保险合同约定的重疾,可以得到双倍保障,即200%保额的保险金。

例如,小王30岁时投保了50万保额的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等待期后不幸得了恶性肿瘤,那么向保险公司申请赔偿时,可以得到100万元赔偿金。

(2)首款家庭化投保重疾险产品

这款产品是太平人寿首次推出的家庭化投保模式重疾险,可以为家人建立家庭账户,一张保单可以给予多人保障责任。

2、不足

(1)没有中症保障

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是没有中症保障的,保障责任大打折扣。作为一款保障终身的产品,缺乏中症保障就意味着万一得了常见的中症疾病只能按轻症赔付,这是个很大的缺陷。

(3)轻症保障力度小

这款产品的轻症保障比较低,虽然是不分组赔付4次,但是它的赔付比例太低了,只有25%保额,不足以弥补患上轻症带来的经济损失。

三、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值得买吗?

总的来说,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的重症保障是一大亮点,一旦确诊约定重疾即可得到双倍保额,比其他重疾险的保障力度更大;但是它的缺点也很突出,没有中症保障、轻症赔付力度偏低,而且保费还比较贵,性价比一般。

1、追求保障全面:超级玛丽3号max、达尔文3号

超级玛丽3号max和达尔文3号都是信泰人寿的重疾险产品,在重疾险市场上人气很高。不仅有重疾保障、轻中症保障,还可选恶性肿瘤二次赔付责任以及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责任。

这两款产品的重疾保障一样,在60岁前患上重疾,可以赔付180%保额,只是轻中症保障侧重点不一样。

2、追求保费低:无忧人生2020plus

30岁男性,50万保额,30年缴费,保障终,年保费只需要7875元;在相同情况下,投保太平福禄双甲重疾险的话,年保费则需要21850元,保费可以说是相当贵了。

3、追求少儿特疾保障:无忧人生2020plus

无忧人生2020plus是这几款产品中唯一可以附加少儿特定疾病保障的产品。它的重疾保障力度不小,最高可以赔付160%保额,轻中症保障也不错,其中中症赔付比例最高为65%保额,轻症赔付比例最高为55%。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