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健康超级保百万医疗险一年多少钱?有没有坑?条款详解

沃保整理
2020-09-26
100
昆仑超级保是昆仑健康推出的一款百万医疗险,最高400万医疗保障,6年保证续保。还有重症监护津贴,最高给付800元。

昆仑健康超级保是一款6年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它的费率比较低,医疗保障200万,重疾是400万,还约定重症监护津贴力度比较大,每天可以达到800元。


昆仑健康超级保百万医疗险保障怎么样?多少钱?


条款详解:

1、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28天-60岁

昆仑健康超级保百万医疗险的投保年龄基本覆盖了一个人从出生到退休的阶段,满足了这一阶段的保障需求。

2)投保职业:1-6类

这款产品的投保职业限制比较宽松,除了高危职业基本,其他职业都能投保。

3)保障期限:1年

这款产品是交1年保1年,但是6年保证续保的,也就是说投保这款产品6年内不需要担心产品停售问题。

相比起1年期的百万医疗险,续保条件比较优秀。

4)交费方式:年交/月交

昆仑健康超级保百万医疗险交费方式比较灵活,可以选择月交也可以选择年交,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交费方式。

5)犹豫期:15天

投保成功后,15天内可以申请退保,在犹豫期内退保基本无损失。

2、保障内容

1)一般医疗

这款产品的一般疾病医疗保险金是200万,除了一般住院医疗保障,还有特殊门诊医疗和手术报销服务,住院前7天后30天的门急诊费用也可以报销。

2)重疾医疗

昆仑健康超级保百万医疗险的重疾医疗保额是400万,保额比较高,保障力度也比较充足。

而且还有重疾住院津贴,每天是800元,最高赔付180天,津贴总共是144000元。

3)增值服务

这款产品的增值服务包含就医绿通,费用垫付和质子重离子,其中质子重离子与重疾共享400万保额,报销比例是100%。

3、保费

根据保费测算,这款产品30岁有社保投保,年交保费只需要257元。


昆仑健康超级保百万医疗险有坑吗?

优点

1、续保条件宽松

这款产品是6年保证续保的,首次续保期限届满,如果产品没有停售,继续投保不需要审核也不需要健康告知。

而且保险公司不会因为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发生变化,或是历史理赔情况而拒绝续保。

2、重疾住院津贴保障力度大

昆仑健康超级保百万医疗险重疾监护津贴每天是800元,最高可以获得144000元补贴,这笔津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家庭经济损失。

3、保费相对便宜

小沃前面分析过这款产品的保费,30岁投保只需要257元就可以获得200万的保障,保险的杠杆率极高。

不足:

增值服务不齐全

一般的百万医疗险都会包含比较实用的增值服务,如就医绿通,外购药,费用垫付,质子重离子,而这款产品并没有外购药保障。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挑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