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超级玛丽3号Max条款解读!在哪买?有坑吗?优劣势

沃保整理
2020-09-26
100
超级玛丽3号Max是信泰保险推出的一款重疾险产品。60岁前,首次重疾赔180%,中症赔75%,轻症赔55%,心癌二次赔150%!这款产品真有这么好吗?有没有坑呢?

在重疾险市场,信泰超级玛丽3号MAX实力如何?在60岁前,首次重疾赔180%、中症赔75%、轻症赔55%、心癌二次赔150%。那么信泰超级玛丽3号MAX保障好不好呢?今天小沃就来说说。


信泰超级玛丽3号Max保什么?谁能买?

投保规则

承保年龄:0至55周岁

保障期限:保至70岁/终身

缴费期限:趸交/5年/10年/20年/30年

等待期:90天

承保职业:1-4类

保障内容


【基础保障】

重疾100种赔1次:60岁前赔180%保额,60岁以后100%

中症25种赔2次:60岁前赔75%保额,60岁以后60%

轻症50种赔3次:60岁前赔55%保额,60岁以后45%

【可选责任】

超级玛丽3号Max癌症二次赔和心脑血管二次赔都是可选责任,保额也均赔付150%,为目前重疾市场上赔付比例最高、间隔期最短的保障。

癌症二次赔付:

癌症—癌症,间隔3年;

非癌症—癌症,间隔180天;

癌症的新发、复发、转移、持续都可二次获赔,保障全面。

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搭桥术和脑中风后遗症,这3种高发心脑血管疾病的二次赔付:

首次重疾非这3种疾病,间隔180天;

首次重疾为这3种疾病,间隔1年后。

信泰超级玛丽3号Max多少钱?

作为一款重疾险,超级玛丽3号Max贵吗?多少钱?附价格表↓


从费率表中可以看出,超级玛丽3号Max升级了一系列保障,哪一条拿出来都很不错,价格只增加了几百,很便宜。

信泰超级玛丽3号Max有哪些优劣势?

优势

1.保障全面且灵活

保重疾、中症、轻症,还有原位癌二次赔、可按需选择附加身故责任、恶性肿瘤二次赔、特定心脑血管二次赔

2.60岁前保额高

60岁前确诊重疾、中症、轻症,均可额外赔付,最高可赔1.6倍保额,人生前期保额高

3.赔付比例高

轻症赔付45%,中症赔付60%,附加恶性肿瘤、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可赔150%,比例在同类产品中较高

不足之处

职业范围窄:仅承保1-4类职业,其他职业人群无法投保

信泰超级玛丽3号MAX靠不靠谱?值得买吗?

当然靠谱!这款产品由信泰人寿承保。

信泰人寿成立于2007年5月,注册资本50亿,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23.69%。信泰人寿年度赔付1.64亿,理赔申请支付时效1.53天,获赔率高达99.6%,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投保。

超级玛丽3号Max不管是重疾、中症、还是轻症,还是癌症二次和心血管二次,保障赔付额度都没话说,所以心动的小伙伴可以趁早下手。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