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续保条件怎么样?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0-09-25
100
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是由众安保险承保的一款产品,保险期限为1年,支持0-60周岁投保,最高可续保至105岁。并且,重疾保障扩展了121种罕见病,还增加了质子重离子责任。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续保条件怎么样?

第一份保险应该买什么险种?小豪会建议你买份百万医疗险,因为百万医疗险不仅价格便宜,还能解决高额医疗费用。我们在挑选百万医疗险时最值的关注的就是产品的续保条件了,因为这关系到你是否会被保险公司拒保。今天,小豪要介绍的就是一款续保条件良好的百万医疗险——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

一、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产品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0-60周岁(可续保至105岁)

(2)保险期限:1年

(3)缴费期限:趸交

(4)医院范围: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普通部

(5)等待期: 30天

2、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保障内容

(1)一般医疗保险金:300万

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免赔额是每年1万元。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则包括:门诊肾透析费用、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用、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门诊手术费。

(2)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300万

包含100种重疾,300万重疾医疗报销保额,0免赔额。

重疾医疗费用包括:重疾住院费用、重疾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重疾门诊医疗费用、重疾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

(3)恶性肿瘤质子重离子医疗

质子重离子保障与重大疾病保险金共用保额,赔付比例100%,床位费限1500元/天。

(4)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医疗

最高600万保额,社保目录外药品100%赔付,社保目录内药品经社保结算后100%报销,未经社保结算报销60%。需要注意的是,这一项保障也是和重疾医疗共用保额的。

(5)增值服务

比较实用的几项增值服务都有包括:重疾绿通、术后家庭护理、医疗垫付、肿瘤特药服务。

3、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保费测算

注意:上表中0-60岁对应的费率为首次投保所需的保费,61-105岁所对应的是续保费率。

二、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续保条件怎么样?

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百万医疗险的保险期间为1年,不保证续保,且条款中明确表示续保需要经过保险公司的同意。险公司不会因为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拒绝续保请求,所以不用担心续保的问题。

三、小结

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版的重疾保障扩展了121种罕见病,并加上了质子重离子责任,价格有小幅上涨,但整体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而且,续保条件也很好不用担心被拒保的问题。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