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鑫享事诚保什么?适合谁买?如何返本?附案例

沃保整理
2020-09-24
100
太平洋鑫享事诚是太平洋保险2021年的开门红产品,是一款短期年金险,其保障时间只有7年,也就是3年交费,5年领取,7年满期,配上万能庆典账户,保底收益2.5%!

鑫享事诚是太平洋保险即将上市的年金险,这款产品也是太保2021年的开门红产品。说到年金理财型保险产品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收益和返还等问题,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适合谁买呢?

太平洋鑫享事诚年金险适合谁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5天-75周岁

保险期间:7年

交费期间:3年、5年交

太平洋鑫享事诚年金险保什么?条款

太平洋鑫享事诚年金险怎么样?优缺点分析

1、产品主要优势介绍

(1)年金固定返还

这款产品的祝福金和满期金返还都是固定的,返还时间、返还额度、返还方式都明确写入了保险条款,这部分的收益是确定的。并且返还速度快,从第5个保单周年日开始返还,第7个保单周年日全部返还完毕。

(2)搭配万能账户复利增值

这款产品还能搭配传世管家和传世赢家万能账户,虽然这部分收益是不确定的,但是条款中规定了保低利率,分贝为2.5%和2.0%。不过根据太平洋保险官网公布的数据来看传世赢家万能账户的实际利率较高,稳定在5%左右,而传世管家万能账户当前的实际利率仅有4.75%。

2、产品不足之处

每期缴费高

鑫享事诚是一款年金险产品,每期需缴纳费用较高,该产品的保险费为每份1万元,且以1万元递增,因此不适合工薪家庭考虑。

想要了解太平洋鑫享事诚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太平洋鑫享事诚年金险如何返本?案例演示

这款产品采用双主险的产品组合,即鑫享事诚年金险+万能账户,其中年金账户的收益是固定的,保险期间届满返还完。万能账户可享终身,但这部分的收益是无法确诊的。下面涵哥将通过一个投保案例说说这款产品的返还。

例如:30岁的林先生准备给自己买太平洋鑫享事诚年金险,每年存入10万元,连续存年,累计存50万元,另外搭配传世管家万能账户,其保额为333700元。那么林先生可享受的保单权益如下:

1、固定返还

(1)祝福金

林先生35周岁、36周岁,每年可领取100%的年交保险金,即每年领取10万元。

(2)满期金

林先生37周岁时,可一次性拿回100%基本保额的满期金,即333700元。

2、万能账户

没有领取的年金或有多余的闲钱可进入万能账户持续增值,虽然万能账户的收益是不确定的,但设了保低利率,为2.5%。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