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高端医疗险!天安新燕宝2020多少钱一年?内容解读

沃保整理
2020-09-24
100
新燕宝2020儿童可以单独投保,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和特需部、指定私立医院发生的医疗费用,都能报销。那么新燕宝2020怎么样?保什么?

新燕宝2020少儿高端医疗险指定私立医疗机构多,而且门诊、住院医疗保障全,还有可选方案。

这款新燕宝2020有两个版本,分别是30万住院医疗额度的计划一,和50万住院医疗额度的计划二。

这两个版本除了额度不同外,可报销的私立医院也有所不同。

指定私立医疗机构,多!

既然是高端医疗险,那能报销哪些私立医院,自然是最重要的。

我们买它,不就是为了这个嘛。

计划一,指定的私立医院有“美华、沃德、禾新/辰新医院、唯儿诺、嘉会、曜影”;计划二,多了个“和睦家”。

这些私立医院,都是“含金量”十足的高端医院,像是唯儿诺,源自美国的国际医疗机构,它的医疗团队均来自美国以及国内四大儿科医院、三甲医院资深儿科医生。

此外,除了指定的私立医院,二级及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的特需部也能报销。

【特需部】

特需部是源自于满足特定群体的特殊医疗需求而开展的医疗服务活动,包括点名手术、加班手术、全程护理、特需病房、专家门诊等。

起初多为外宾门诊或高干门诊,后来逐渐其取消了身份识别,使得有需求的普通民众都可以享受这样的医疗服务。

门诊医疗,无等待期!

除了私立医院和特需部可报销外,新燕宝2020和普通医疗险最大的不同就是门急诊可报销,且无等待期。

无等待期,就意味着,今天买,明天就能用,这在普通医疗险上是不可想像的。

计划一和计划二都是5万元的报销额度,医师诊疗费、处方药费、化验费、检查费、放射治疗、化学治疗费、针灸治疗、顺势疗法费、理疗费、中医治疗费、耐用医疗设备购买或租赁费,0免赔额100%报销(特需部80%报销)。

但需要注意的是,门诊医疗有次数限制,5次之后只能报销50%。

住院医疗,全

新燕宝2020的住院医疗保障也很不错,报销范围广。

床位费、膳食和营养配餐费、急诊室费、重症监护病房费、陪床费、手术室和恢复室费、治疗费、检查费、手术费、护理费、放射治疗费、呼吸治疗费、化学治疗费、物理治疗费、职业疗法费、移植费、康复治疗和专业护理费、手术室和恢复室费、手术医师费和麻醉师费,都能报销。

此外,还提供2000元的赴异地就医交通补贴费。

两个可选保障

新燕宝2020还有升级方案、牙科保障可选,保障升级更全面。

升级方案:

这份升级方案很简单,就是将住院医疗的免赔额降为0,同时取消了门诊医疗的次数限制。如果是计划二的话,还将门诊医疗报销额度提升至10万。

这三项升级责任中,最实惠的是取消门诊次数限制,5岁以下的幼儿投保,还是很划算的。

牙科保障:

提供4000元的报销额度要3200元,相当于一张8折的看牙优惠卷。

计划一基础保障一年需要缴纳5999元,计划二是9999元,可选牙科费用是3200元,价格会稍微贵一些。

作为一款儿童高端医疗险,能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的同时,保费价格自然也不会便宜。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预约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